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Sky Lounge - 每月一場精彩盡興芝士美酒聚

尖沙嘴Sheraton喜來登酒店頂樓的Sky Lounge「視佳廊」,無敵開陽維港海景向來迷人。無論日間嘆份休閒下午茶、抑或晚上與三五知己來chill out一下,都同樣寫意。
而這晚的Sky Lounge芝香特別濃,因為是每月一晚的"A night with cheese and wine masters"
"A night with cheese and wine masters"由上個月開始第一場,而自12月起,將會定在每個月第四個星期四(20171228),晚上6點至9點。顧名思義,這是一個以芝士與美酒做主角的夜晚。身為芝士迷的我們又怎能錯過呢~
這晚所有的手工芝士都由法國著名芝士老品牌Les Freres Marchand供應,芝士款式每個月都會轉換。法籍芝士大師Patrice Marchand更親自來到Sky Lounge,與大家分享不同芝士的特色和品嚐芝士心得,真是又長知識了。


我們這晚的手工芝士共有9款,分別包括牛奶芝士、羊奶芝士、柔皮白芝士、藍芝士、半硬質芝士和硬質芝士等不同質感與口味濃淡選擇,其中更有坊間少見的芝士品種。全部以自助形式讓大家無限選吃。
我們每款芝士都吃吃。我尤其喜歡以山羊奶製成的軟芝士chèvre frais des vosges,入口軟滑濕潤、奶香濃郁。
Gros lorrain是以Les Freres Marchand品牌自家配方製成。這款香軟的熟成牛奶芝士,帶香甜果香,我也很喜歡。
而藍芝士fourme d'Ambert質感細滑,未入口已經聞得到濃烈的藍芝士獨有"發霉芝士"氣味,入口味道濃郁,帶點果仁香。一口藍芝士配搭一口香甜的dessert wine,美妙~
除了芝士,這夜的另一主角餐酒,也同樣是無限添飲。酒的選擇亦會每個月轉換,以配搭不同的芝士款式。這夜葡萄酒選擇分別有新、舊世界的白酒與紅酒共4款,包括新西蘭Sauvignon blanc和法國Chardonnay,以及美國Cabernet sauvignon和法國Merlot


此外,還有Taylor's 10 year old tawny portChateau Loupiac Gaudiet dessert wine以及Laphroaig select 威士忌,這3款酒每位每款1杯。
大家可試著不同的cheese and wine pairing,相當過癮好玩~ 11月份舉行的首月 "A night with cheese and wine masters" 每位收費$368,性價比相當高,實在抵。難怪這夜鄰枱食客們都是一看到FB post便決定訂枱。真心大推介Sky Lounge這每月一次的芝士美酒夜給所以愛芝士的朋友!
Sky Lounge隔鄰的Oyster & Wine Bar向來招牌signature之一就是優質新鮮靚蠔。這夜我們也難抵誘惑,大嘆芝士之餘也點來2款新鮮生蠔。美國蠔($55)的質感creamy,味道較淡偏香甜,而法國蠔($75)鮮味突出,海水味濃,吃起來質感爽口。
這夜面對維港兩岸璀璨夜景,品嚐著芝士、美酒還有靚蠔,相信所有芝士迷都會十分滿足盡興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Sky Lounge
Address: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
Tel:(+852)2369 1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