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The Bonbonist - 節日甜蜜小心意

轉眼又到聖誕新年,最近大家都分別揀選了又同時收了不少節日禮物吧~
對我來說,今年其中一家讓自己逛得很開心的,就是位於金鐘Pacific Place內的糖果店The Bonbonist
The Bonbonist的店時尚優雅得來又帶點可愛童真,各款糖果和朱古力拼在一起,色彩繽紛,看見就開心起來,送禮給朋友亦很得體 :) 
The Bonbonist把糖果與朱古力共有約70款, 都是來自歐洲各地,各款定價每盒由$38$68。糖果與朱古力大致分成10大系列,每一系列各由一個The Bonbonist 故事人物代表,小心選擇困難症發作!
例如 節日氣氛濃濃的 “Sparkle and Pop Bob”系列的糖果及朱古力,帶辣味無酒精雞尾酒口味的 “Grown Up Gigi Geisha”系列糖果,全都是酸枚枚糖果的 “Sour Ninja Nino”系列; 以及Charlie Crunchy Balls” 系列內都是配搭不同香脆果仁 (如合桃、杏仁、榛子等)的朱古力。
還有市面較少遇上的 “Guilt free Gloria”系列,這系列的各款糖果都是全素、有機、無糖及不含乳糖和麩質。
各款糖果、朱古力都是以透明的方形小盒包裝,大家可以mix and match為自己和朋友配搭出獨一無二的小禮物,偶爾逗逗自己開心或請朋友吃也不錯呢。
另外還可以再選購不同顏色的包裝禮盒 (3盒裝加$158盒裝加$25) ,禮盒包裝一貫The Bonbonist時尚調皮風格。
我這次就為愛吃果仁朱古力的朋友親自挑選禮盒裝做聖誕禮物。8款朱古力與糖果,其中朱古力主要選自 “Charlie Crunchy Balls” 系列,包括合桃朱古力,原粒杏仁朱古力和榛子朱古力等。
另外的2款橡皮糖都是店員推介的,包括酸甜西瓜味橡皮糖和辣椒拼辣醬橡皮糖,配搭的確夠特別。
不過如果怕自己選擇困難症發作,The Bonbonist也有推出2款聖誕禮盒 8款指定糖果的禮盒每盒$408,而8款指定朱古力的禮盒每盒$538
我吃過的款式中,對來自“Grown Up Gigi Geisha”系列的Chill bang bang印象頗不錯。糖果賣相就是一隻隻小辣椒仔,入口辣勁果然十足。

而屬於 “Les Classiques Monsieur B” 法式甜品元素系列的Chapeau Macaron,香脆甜美。
整盒金色與銀色朱古力小珠粒的Little Sunshine,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不單美味,更很配合節日氣氛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The Bonbonist
Address: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00E號舖
Tel:(+852)3488 616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