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Paper Moon - 維港靚景意大利菜

海港城海運大廈OTE這幾個月來開了不少新餐廳,當中大部份都有無敵維港大海景,讓我們在九龍區約吃飯多了不少新選擇。

這夜我們來到海港城海運大廈OTE 3樓的Paper Moon吃意大利菜。Paper Moon是來自意大利米蘭的過江龍,香港店是大中華區第一間分店。
餐廳環境高雅時尚,空間感不錯,用餐氣氛休閒輕鬆。落地大玻璃外是無敵開陽維港靚景。此外亦設戶外臨海座位,下次與三五知己摸著杯底、吃點輕食,應該也會很寫意。
Paper Moonmenu走的是傳統經典意大利菜。前菜、沙律、薄餅和意式麵食等幾乎全部都是百多元一客,海鮮與肉類主食約$300,而甜品亦全部每客一百元內。定價以這環境來說可說很親民呢。


先吃一客Pizza porcini e tartufo ($228)。薄餅一上枱已經聞得到撲鼻的黑松露幽香。吃起來牛肝菌、水牛芝士與火箭菜味道香濃合拍,薄脆的餅底除了稍偏乾外,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Pasta方面我們選了Linguine bottarga ($198) Pappardelle Paper Moon ($168)2款都很好吃呢。
Linguine bottarga,爽口的扁意粉掛滿蒜香烏魚子醬,惹味鹹香。
另一款pasta大家看上了以店名Paper Moon為名的Pappardelle Paper Moon。自家製闊條麵質感軟滑,意大利豬腩肉配淡番茄忌廉醬汁,吃起來一點不膩,相當滋味。
Grilled natural US prime ribeye with assorted vegetables ($398),烤肉眼扒肉質軟腍,肉香濃郁,火候控制得剛好。

甜品我選了一客經典意式甜品Tiramisu ($98)Tiramisu細滑濕潤,酒香平衡,配杯caffe Latte ($48),為這次初訪留下相當不錯的好印象。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Paper Moon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1號舖
Tel:(+852)2156 225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