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Grand Hyatt Steakhouse - 美洲野牛空降灣仔

灣仔香港君悅酒店內的Grand Hyatt Steakhouse,向來是身邊不少愛吃優質靚扒朋友們,城中至愛扒房之一。
近日Grand Hyatt Steakhouse引入了bison美洲野牛。據知美洲野牛曾經因數量大跌而差點要滅種,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特別培殖後,現在數量回歸穩定,又可供再度擺上餐桌食用。
美洲野牛一向以肉質細嫩,肉香濃郁見稱。Grand Hyatt Steakhouse是香港首家、兼目前全港唯一可以吃得美洲野牛的餐廳!當知道這消息後,別說是牛魔王,就連平日不特別算是食肉獸的朋友們都極期待,齊齊要去一嚐美洲野牛的滋味。
吃牛之前,先吃前菜Maryland crab cakes ($320)。絲絲蟹肉餅真材實料,味道鮮美,好吃~
另一款前菜,選了Bison tartare ($220)。以美洲野牛肉製的牛肉他他,加入番茄及12個月水牛芝士,入口香滑,牛香加入芝士及番茄調味,味道濃郁豐富,相當不錯。連平日不特別喜歡牛肉他他的我也吃完一整口。
主菜大家目標明確一致,就是美洲野牛!先來一款Bison bone-in rib eye ($1480),上枱一刻更會點燃火焰,賣相極吸引。
美洲野牛連骨肉眼牛扒,經竹炭燒及香蒜牛油調味,外層烤得帶點香脆,而肉質細嫩juicy、肉香濃郁,真美味呢~
這夜以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Chateau La Serre Saint-Emilion Grand Cru 2007 紅酒($240/杯,$1080/),配對燒美洲野牛。Saint-Emilion酒體平衡優雅,與肉香細膩的美洲野牛個性類近。莓香果香都突出,與濃郁牛肉香很夾得來呢。
而另一款主菜,是Bison short rib ($580)。以長木盒上枱,一拉開木盒,煙燻煙霧飄出來,陣陣煙燻香,視覺與嗅覺先享受。
美洲野牛肋骨配上濃郁甜蜜的楓糖漿,味道酸酸甜甜,惹味!
此外,大家也分享了好幾款side dish,各款配菜都相當美味,絕非配角呢~ 其中我最喜歡就是香脆帶幽幽松露香的炸薯條Truffled french fries with parmesan cheese ($85) 與及滑溜兼帶淡淡荳蔻香的菠菜蓉Creamed spinach ($85)

Sweet potato fries ($85) Sautéed beans ($85) 同樣也讓人吃完又想再吃。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飽了,但由於Grand Hyatt Steakhouse的甜品實在太吸引,結果忍不住吃了我至愛的Cheesecake ($95小份 / $160大份)Chocolate mud pie with vanilla soft ice cream ($95小份 / $160大份)
Cheesecake質感鬆軟,芝香恰到好處。


Chocolate mud pie的朱古力蛋糕質感濕潤甜美,每口的朱古力香都濃都化不開,朱古力迷一定會如我般吃得大滿足!
朋友們也對Washington apple crumble with vanilla soft ice creamsundae讚不絕口。大家都有個精彩sweet ending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Grand Hyatt Steakhouse
Address: 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悅酒店大堂
Tel:(+852)2584 77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