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Fang Fang - 蘭桂坊摩登亞洲菜

蘭桂坊LKF Tower 8樓近日進駐了一家主打亞洲菜的Fang FangFang Fang分餐廳及酒吧2部分,裝修型格,用餐環境舒適。

Fang Fang菜式融合了中菜、東南亞菜、日本菜等元素,menu包括前菜、小食、串燒、壽司卷、湯、主菜、蔬菜、飯麵與甜品等各大類,大多數菜式約百多元至二百多元左右,定價以這地段來說頗合理。

這晚我們的數款前菜與小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羽衣甘藍蝦多士 ($125)。有別一般蝦多士,Fang Fang這裡的蝦多士賣相圓碌碌,像一個個芝麻小煎堆,做得香口美味。
而羅曼葉鴨松 ($125),即生菜包鴨鬆,鴨肉與醬汁味道都濃郁,就是身邊朋友的最愛。
我們也點了客大蝦青瓜卷 ($125),雖然一口蝦多士、一口生菜包,接著再一口壽司卷的感覺有點fusion XD,但無可否認,這大蝦青瓜卷味道不錯,就像身處外國的迴轉壽司店吃到的壽司卷物。
主菜時間,當我們預定的 芳芳烤肥鴨 ($495) 以透明長筒上枱,大家都被這獨特的賣相吸引得立即要讓相機食先!(甚至連隔離枱食客的目光也吸引過來)
Fang Fang的烤鴨選用2.6kg的愛爾蘭鴨,肉味特濃,烤得皮香肉軟。與平日吃到的北京烤鴨相比,這版本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夜大家還分享了其他主菜,包括茉莉花綠茶排骨 ($125)、野蜂蜜烤智利鱸魚($275) 與韭菜青蔥靶尼 ($125)

當中我較喜歡就是配上濃郁蜜汁的seabass,厚厚的魚肉肥美香甜。
而印度芝士paneer,經過韭菜青蔥爆香,食感煙韌,味道香濃,也很不錯。
至於接著的炒貴刁 ($115),鑊氣十足,是這夜大家一致認為最出色的一道菜,真的很有驚喜呢!
甜品時間,我們分享了薑味濃郁又滑溜的薑汁焦糖燉蛋 ($85),以及店方自家製的抹茶雪糕和鳳梨雪糕。抹茶雪糕滑溜甘香、甜度適中,好吃!

Fang Fang除了餐廳部分,在近入口處還設有酒吧區。除了葡萄酒、清酒、威士忌外,也當然有雞尾酒。這裡的雞尾酒創意十足,以五行金、木、水、火、土分類,其中不少款雞尾酒都分別加進了莞茜、豉油、南北杏、泡菜、五香粉、四川胡椒或薑等亞洲色彩元素,撞出來口味頗有趣。

就像我這杯Paochi ($110),以kimchi vodka、柚子汁等調配,加上帶芝麻香的泡泡,入口微微辛辣,酸酸甜甜。
朋友同樣選了來自系列的雞尾酒 Black but Pure ($110)Vodka、黑莓、玉桂糖漿、墨魚汁及立山小種紅茶等調配,很特別呢。
大家在型格環境下欣賞著爵士樂樂手現場演奏saxophone,輕輕鬆鬆又一夜~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Fang Fang
Address: 香港中環蘭桂坊33號LKF Tower 8樓
Tel:(+852)2983 908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