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Dickens Bar - 銅鑼灣。英倫夜

這晚又再來到位於銅鑼灣怡東酒店地庫的Dickens Bar雙城吧,忙裏偷閒一下。
Dickens Bar主打來自世界各地以及本地手工啤酒。款式多,分類也夠仔細,如lagarale/bitterwheat and other grainssteamed beerlambic,以及ciders,汽酒,葡萄酒,雞尾酒等。相信大家總能在這裡找到對自己口味的飲品吧。


來自比利時的果汁香啤酒Lindemans Apple ($68),帶蘋果香,入口甜美,酒精度才3.5%,感覺很適合女生的啤酒。
另一款啤酒,也是來自比利時的啤酒Leffe Blonde ($75)。酒精度5%,淡金黃色的啤酒,順喉圓潤。
至於甜品時間,我們就選了這款本地出產啤酒Moonzhen Kitchen God (灶君)。深黑色的啤酒帶淡淡蜂蜜香甜及咖啡香,不錯。
小食我們選了3款,Seared quail legs ($128)Nachos ($98)以及Octopus carpaccio ($138)


當中我最喜歡就是質感煙韌的Octopus carpaccioDickens Bar這版本有別一般常吃到的octopus carpaccio,加入麻辣香後多份亞洲風味,惹味又開胃。
主菜我們特別選了2款以啤酒入饌的菜式,Guinness beer ribs ($228) Poached lobster ($398)
Guinness beer ribs肉質鬆軟入味,配搭我很喜歡的Creamy corn與熔芝士醬,香甜味濃
相對之下,肉質爽甜的Poached lobster ($398),口味清新。我們還加配一客side dish炸紫薯薯條 ($48)。薯條香脆甜美,讓我人吃不停口。
一場來到Dickens Bar,總要回味一下這裡的招牌英式咖喱。Vegetable curry ($158),咖喱辣度輕柔,配搭多款蔬菜,清新美味,吃得舒服。伴飯吃抑或配印度烤餅也很夾。
最後大家share一客Black forest trifle ($98),伴一口帶咖啡香啤酒,享受一下雖然這夜沒有球場、但仍很熱鬧的Dickens Bar好氣氛~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Dickens Bar  雙城吧
Address: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怡東酒店地庫
Tel:(+852)2837 678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