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Rhoda - 每月一次 "The Whole Hog" 悠長午餐

來過Rhoda多次,但都是在晚上。這日第一次白天到訪,自然光下平日型格復古的環境更多添份輕鬆休閒feel,加上輕快背景音樂,真的很配合週末的愉快寫意心情呢~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中午1230分至下午3點,Rhoda推出"The Whole Hog"午餐 (每位$248)
選用英國品種的豬Midddle white whole pig,以Rhoda招牌明火炭爐來炭火烤全豬,不浪費任何部位。大家亦可一次過可吃到不同部位的肉質,多重滋味。

雖然有供應多款醬汁,如spring onion dressingBBQ sauceApple sauce等,但豬肉已經醃得夠入味,不用添加任何醬汁已經很好吃。
除了主角豬 (吃完即止),還有多款蔬菜類side dishes1款甜品,源源供應任吃
Side dish絕對並非一般配菜和配角。6款配菜,包括spiced potato wedgescharred cream cornkimchi coleslawmom's potato saladlong bean saladmiso mushroomsgreen salad

各款都好吃,尤其喜歡軟滑香甜燒忌廉粟米charred cream corn,與酸辣醒胃的泡菜沙律kimchi coleslaw
還有店方自家製的Beer bread baps,質感外脆而內軟,好吃。愛吃麵包的朋友別錯過。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了,差點忘了甜品。這日的指定甜品是ginger biscuit trifle。清新的薑味突出,甜度適中,細滑質感配撒在上面的爆炸糖,食感有趣。
飲品方面,我們都選了雞尾酒'The Renegade' ($2201 carafe小瓶裝約有3)。以Gin加上薄荷、青瓜與氣泡酒等調配,再加冰飲,相當清爽解渴。

無論氣氛與食物水準都很好,難怪這日Rhoda全場座無虛席。接下來的 "The Whole Hog"午餐將會在819日及916日供應,真有點心思思要約朋友再多來一次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Rhoda
Address: 香港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345號維港峰地下
Tel:(+852)2177 5050
Website: http://rhod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