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RIVA and the Deck - 銅鑼灣嘆Sunday brunch又一好選擇

如果不是朋友相約,我都從來沒有留意原來銅鑼灣Pullman Park Lane酒店內RIVA and the Deck餐廳有Sunday brunch。


RIVA的空間感不錯,座位沒有編排得太逼,環境亦頗寧靜,的確適合朋友聚會。這裡的氣氛帶點經典歐陸feel,與樓下lobbyebb & flow型格時尚風格很不同。不過據知今年內RIVA亦會裝修換個新look

這是我第一次上來,沒想到原來從栢寧酒店27樓看出去的景致會這樣開陽!一面是維多利亞港及九龍風景,而另一面是翠綠的維園及高樓大廈景色。可惜這日天陰氣溫稍涼,如果下次再來遇上好天氣的話,一定會坐在露天平台吹吹風、曬曬太陽 :)


這裡的Sunday brunch是以半自助餐形式。自助餐食物部份包括眼前長餐枱上的冰鎮海鮮,超過10款的日式壽司卷和刺身,多款沙律,凍肉,煙三文魚等,以及甜品。此外,每位還有自選早餐及主菜各一客,以及無限添飲汽酒、紅酒、白酒、果汁和汽水,相當豐富~


冰鎮海鮮有龍蝦,蟹腳,青口和即開生蠔。我選吃了龍蝦和生蠔,水準都不錯。再吃了一點壽司卷和沙律,便開始吃自選的早餐和主菜了。 

早餐除了西式外也有中式選擇如點心拼盤和海鮮粥,大家都是愛吃蛋,所以選了scrambled eggs with smoked salmon。用酥脆的迷你牛角包做成三文魚蛋治的形式上,賣相可愛又精緻。炒蛋做得香滑,好看又好吃。

至於主菜有4款選擇,當中包括1款素菜。我選了”Traditional carving lunch”,燒薄切美國肉眼扒,肉香頗濃郁。朋友亦很滿意她選的vegetarian winter squash carbonara

愛吃甜品的朋友看到這甜品陣容應該會很高興,因為選擇實在頗多。

我淺嚐了數款,其中的marble cheesecake 芝香突出又質感幼溜,和綿綿栗子蓉配著鬆軟蛋糕的栗子蛋糕,就最合我口味,而且2款都甜度適中,配咖啡剛好。
RIVASunday brunch以每位$598的定價,週日可以在銅鑼灣鬧市休休閒閒享受一頓不限時段,食物質素與用餐環境都不錯,兼包無限添飲酒水的半自助餐,可算划算呢。以後週末找節目,有多個好選擇了!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RIVA and the Deck 
Address: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27樓
Tel:(+852)2839 33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