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5019 Premium Factory - 清新日式漢堡

週末睡到自然醒,與朋友吃個懶洋洋日式漢堡brunch就最寫意了。
5019 Premium Factory是來自日本高知縣的過江龍,除了主打的日式漢堡外,亦有供應沙律、小食、漢堡飯類,以及酒精與非酒精飲品。
香港店位於中環嘉咸街(近荷李活道口)。小店裝修以白色為主,風格清新自然。
先點杯即點即製smoothie。我選了雜莓蘋果smoothie。莓香來得自然,甜度亦適中。
朋友這杯綠色的Spinach green smoothie,除了菠菜,還加入了香蕉和芒果。飲起來香蕉與芒果的果香甜美,也沒有預期的菜青味,討好。
先吃點小食,這裡雞翼有甜與辣2款口味。可以單點一款口味或像我們般選half half,價錢劃一,4$45 8$80(雙拼雞翼口味只限8件裝)。
既然第一次來到5019 Premium Factory,當然要吃客招牌漢堡「龍馬漢堡」($128)
這款漢堡有足足20cm高,上枱的一刻真的夠wow!鬆軟的麵包夾這層層餡料,包括有120克和牛漢堡扒、芝士、番茄、生菜、煎蛋、青椒、吞拿魚蓉及茄子等,吃起來味道與食感豐富。我吃完半隻,可能蔬菜類份量頗多,也不覺膩呢。
點吃漢堡的話,還可以另加$30配薯條或沙律,和一杯果汁、汽水、咖啡或茶。
此外,大家也share了其他2款漢堡包 - 「牛油果和牛漢堡」($88)及香港店限定的「辛辣烤雞漢堡」($88)。對一般女生來說,這份量的漢堡或較適合獨享。
辣雞雖然惹味開胃,而作為牛油果迷的我就推介牛油果和牛漢堡這配搭。和牛漢堡扒肉香濃郁多汁,相對簡簡單單的配搭牛油肉、番茄及生菜,和牛漢堡的美味更突出。
其中也有朋友點了一客和牛漢堡飯Loco moco ($128)。漢堡扒與漢堡包用的是一樣,加上流心蛋及酸甜濃郁醬汁,的確吸引。 當下次想吃口熱飯時,可以不吃包,選吃這個漢堡飯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5019 Premium Factory
Address: 香港中環蘇豪嘉咸街46號地下
Tel:(+852)2871 10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