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Amplitude - 色彩花藝下午茶

剛過去的週末重訪紅磡的摩登休閒酒店Hotel sáv (.酒店)。上次與朋友來時是去酒店餐廳Palette吃自助餐,而今次我們的目標是要去Amplitude嘆下午茶!
這日天朗氣清,我們被帶到半露天的podium。戶外部份地面鋪了人造草皮,配上藍天白雲,感覺置身於空中花園般。週末,就是要這樣過吧~

其實室內座位看來亦都很好hea。不過這次還是選擇在戶外享受一下和暖的冬日。

Amplitude每幾個月會換一換下午茶主題。今期的下午茶是Hotel sávHahahaflorist合作推出的「色彩花藝下午茶」。這份tea set包括6款甜品,5款鹹品和花茶或咖啡,2位用$358,每日供應至2016131日。
原來吃這套下午茶,每位還會收到一罐Hahahaflorist的花卉種籽(我這罐是玫瑰花種籽)和Casetify出品的電話屏幕保護貼呢。
Tea set一上枱的一刻真的忍不住wow了一聲!果然賣相色彩繽紛,各款鹹點與甜點都好靚、好girly呀!😍
我最喜歡就是在tea set上空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傳統下午茶三層架換成一盤花卉的模樣。最上層的'花朵'部份有3款小食,包括擺得像隻小甲蟲的蕃茄水牛芝士配魚子醬、parma ham配蜜瓜和甜點布冧酥皮卷。
布冧酥皮卷看來像朵花,酥皮鬆脆香甜,味道不錯呢。
而花朵下面的2''就分別擺放了自家製西班牙黑毛豬叉燒生菜卷,以及桂花馬卡龍與玫瑰花瓣香檳啫喱。
馬卡龍雖然做得未夠脆,但那突出的桂花清新卻又很討好~
除了這盤花卉外,還有用迷你園藝小工具上的鹹點帶子配蘭度豆和香烤雞翼,以及甜點朱古力杯子蛋糕和木糠布甸。
可惜木糠布甸對我來說稍為過甜,而且質感太creamy,不是我杯茶。
我尤其喜歡朱古力杯子蛋糕的賣相,相當可愛就像棵小仙人掌,很有心思。
當然還有英式鬆餅,還伴以很配合花藝主題的薰衣草醬、紅莓果醬及店方自家製忌廉。可惜這日太飽,吃不下了。
飲品方面與朋友都選了熱茶,我的是三薑茶。三薑包括有機生薑、高良薑(galangal)和金薑黃茶(golden turmeric tea)。飲起來沒有薑的香辣、反而很順喉又帶點點香甜,感覺特別適合秋冬飲呢。高興發現這個九龍區吃下午茶的好去處!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Amplitude
Address: 香港九龍紅磡蕪湖街83號Hotel sáv逸.酒店1樓
Tel:(+852)2275 878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