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J's Bar Bistro - 尖東全新聖誕+新年節日大餐好去處

尖東Royal Garden帝苑酒店內的J's Bar Bistro,酒吧型格優雅,摩登中帶點古典味。早前在剛新開業不久時就到訪過,留下相當良好印象。

這晚再訪J's Bar Bistro,酒吧已經換上了聖誕擺設,加上不停播放著的聖誕節音樂,處處散發著濃濃的節日氣氛,正好完美配合我們這夜的聖誕大餐!

J's Bar Bistro的節日派對大餐以半自助餐形式每晚供應 (1231),每位$70040位起。前菜與冷盤,包括冰鎮海鮮、沙律、頭盤、刺身、壽司卷等,以及芝士、甜品與水果都是以自助形式無限添吃,另外每位一客酥皮龍蝦湯,以及從3款主菜中自選1款。

先吃吃前菜冷盤。最吸引我這個海鮮迷的,就是各款冰鎮海鮮!尤其大蜆,蜆肉爽甜肥美。龍蝦與長腳蟹蟹腳亦質素很好,啖啖海洋鮮味,滋味無比。


前菜沙律共有約10款,包括煙三文魚、煙鴨胸、燒牛肉沙律、意大利風乾火腿配蜜瓜、番茄水牛芝士、牛仔肉薄片等,



此外,壽司卷物與刺身方面也有多款。對我們女生來說,吃完2-3轉這半自助的前菜冷盤,其實已經夠滿足,兼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p

接著是熱騰騰的酥皮龍蝦湯。鬆脆酥皮下的龍蝦湯鮮味濃郁,濃稠度適中。

主菜分別有roasted spring chicken with pan-fried gnocchi with pesto and brown sauceroasted prime rib eye of beef with tagliatelle pastagrilled seafood mixed with salmon, prawn and scallop,三種選擇包括白肉、紅肉與海鮮,大家都輕易選到自己想吃的。
香烤大蝦烤得香噴噴,烤帶子軟嫩鮮美,也頗肥厚。至於香烤三文魚柳,也不錯。
友人的烤肉眼扒拌意粉與燒春雞賣相也很吸引呢~
甜品款式約有十款,當中包括聖誕派對必備的Christmas log cakeJ's Bar Bistro的聖誕木頭蛋糕是朱古力配栗子口味,2款都是我喜歡的。

其他甜品蛋糕還有Tiramisubread puddingpanna cotta、檸檬撻和藍莓芝士蛋糕等,款款都裝飾得很有聖誕氣氛。



J's Bar Bistro的芝士質素與款式都向來吸引。這晚包括在節日半自助餐的芝士就包括4款牛奶芝士,分別依次序吃起是creamy軟滑,帶清香奶香的citeaux芝士,橙色爽硬的mimolette芝士,以及鹹香tomme des grisons和味道濃郁、帶點果仁香的細滑藍芝士fourme d'Ambert4款芝士我都很喜歡。
飲品方面,除了香檳、葡萄酒、威士忌等酒類以外,J's Bar Bistro的特色創意雞尾酒也好看又好飲。
這夜我就先選來J's Bar Bistro招牌雞尾酒之一的Ilsa Lund。粉紅色的雞尾酒杯邊蘸滿椰絲,加上雞尾酒杯內的食用玫瑰花瓣,賣相漂亮,女生看到都會很開心。以白蘭地、利口酒及有氣葡萄酒調配,入口的紅桑子與蘋果香清新酸甜,酒精度與甜度都適中,入口順喉。
不飲酒的朋友則選來這款mocktail,靈感來自聖誕薑餅,味道甜美清香,很有節日氣氛,是無酒精飲料的好選擇。
我的另一杯雞尾酒,是Yesterday。上枱是煙霧輕輕飄出,就如往事般如煙,配合Yesterday的意境。
一杯雞尾酒有齊視覺、嗅覺與味覺多種享受。以威士忌為base,加上來自柑橘的Citrus清新,每口集微甜、微酸及微苦等複雜的味道,但又感覺平衡,配搭芝士也適合,我相當喜歡這杯Yesterday

調酒師為對愛酒精度適中又帶點香甜的朋友推介這杯以金玻璃容器上枱的雞尾酒Queen Victoria,不但對口味,賣相也搶眼。

目前J's Bar Bistro雖然仍未有供應午市,但如果約夠十多位朋友,也可以預約在這裡吃個節日半自助餐。


相信今年尖東區最新的聖誕、新年節日好去處,就是J's Bar Bistro這半自助節日大餐!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J's Bar Bistro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Tel:(+852)2733 20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