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沙田18 - 窩心家常comfort food

這晚又再次來到港鐵大學站旁的沙田凱悅酒店中菜廳沙田18。提起沙田18,相信不少朋友都會立即聯想起這裡的招牌烤鴨。不過其實除了烤鴨,這裡不少菜式也都做得出色。就像這夜,大家選來的大都是家常comfort food。這客墨汁醃吊桶蒸肉餅 ($248),肉餅質感很好吃。本來還以為加入了墨汁的肉餅賣相會是烏卒卒呢。
肉餅以外另一送飯一流菜式是鮑汁焗桶蠔,味道鮮香。愛吃熟蠔的朋友不要錯過。
至於最得我歡心的一道菜式,就是極邪惡但又超美味的鹹蛋黃魚皮蝦球 ($368)!香脆鹹鮮的鹹蛋黃炸魚皮,拼鹹蛋黃蝦球,一次可以滿足2個願望。尤其適合人少少的聚餐,可以多嚐幾道不同口味菜式嘛。
接著大家吃過杞子鮮腐竹瑤柱魚湯浸皇帝苗 ($228) j與大澳蝦膏帶子炒飯 ($238) 後,便來到甜品時間!

沙田18的甜品向來很有中西合璧的感覺,是把傳統中式風味介紹給海外朋友的好機會。柑桔雪葩 ($42) 與黑糖薑雪糕 ($42),真是第一次吃到。

配果仁的朱古力棒吃得多,沙田18這裡以中式涼果果杏脯等製成的涼果朱古力棒配黃梅醬 ($65),食感有趣。

至於貌似薯片的原來是香茜脆薄餅 ($65),可以配黃豆醬吃。但我覺得淨吃薄餅已經夠好吃,淡淡的芫茜清香,香口薄脆讓人吃不停口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Sha Tin 18  沙田18
Address: 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4樓
Tel:(+852)3723 793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