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茶米 - 金鐘輕鬆輕食

金鐘太古廣場戲院旁的茶米,用餐氣氛輕鬆,餐牌上主要供應亞洲風味小菜、輕食和粥粉麵飯等,正合這夜想吃個簡單晚餐的我們。

又稱舒淇麵的KiKi noodles,原來在茶米也有供應,並經日籍米芝蓮星級大廚設計menu配搭。向來喜歡Kiki noodles的質感,我就選來溫泉蛋肉味噌伴蔥油太麵($118),而友人就選了咖喱牛肉Kiki湯麵 ($138)

溫泉蛋肉味噌伴蔥油太麵,吃之前把溫泉蛋的流心蛋黃漿與肉味噌肉碎伴好,配上蔥油香濃郁的滑溜麵條,很有台式風味,好吃。
咖喱牛肉Kiki湯麵,牛肉質感軟腍,肉的份量也頗多。感覺像咖喱牛肉與牛肉麵的混合版,吃完暖笠笠,很適合冬天吃。
之前都有聽過KiKi茶,但這夜才第一次飲。冷飲的堅果奶蓋Kiki烤茶 ($34/跟麵$18)入口順滑,茶香濃而不會澀。


另外甜品時間,我們再選來2Kiki茶熱飲。黑糖紅棗薑母茶 ($34),甜潤中來薑的辛辣,感覺真材實料,相當窩心的熱茶。

而友人的金鑽鳳梨青茶 ($35),鳳梨的香味突出,清新討好,與同樣清香的甜品茉莉桂花糕 ($38)很夾。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Sun's Bazaar  茶米
Address: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12號舖
Tel:(+852)2117 59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