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Bella Vita - 海鮮美酒Sunday brunch

不用上班的日子,與朋友悠悠閒閒地吃個早午餐,的確是件開心事。難怪現在城中各式主題的weekend brunch offer越來越多。這個星期日一睡醒就出發往銅鑼灣,因為這個週日已經安排了好節目。。。就是齊齊去Belle Vita食Sunday brunch!
Bella Vita的Sunday brunch以semi-buffet形式,逢星期日中午12:00至3:00pm供應。前菜、頭盤和甜品都是all-you-can-eat自助形式,連海鮮和pasta都是任點任吃,另外再每位自選一款主菜。成人每位才$498加一,價錢更已經包括了意大利汽酒,紅白餐酒和果汁任飲!
這日的海鮮種類包括生蠔、波士頓龍蝦、澳洲大虎蝦、青口大蜆翡翠螺等,種類都頗豐富呢。想食什麼,只需想向侍應落單,稍後侍應便會直接由廚房捧到我們的枱。我覺得這個安排不錯,感覺會較衛生和新鮮(尤其是生蠔)。我們的第一round就每款海鮮都點一些吧,order完便出去前菜和頭盤枱繞個圈。
火腿、凍肉、沙律、烤蔬菜和芝士都各有數款,熱食就有烤魷魚圈與煎鵝肝等,甚至連朋友的brunch至愛eggs benedict班尼廸蛋亦有呢~

各款開胃菜中我最喜歡就是橄欖油煮小蜆與水牛芝士。煎鵝肝煎得外香脆、內甘香軟嫩,亦相當不錯!

這時我們點的海鮮盤和汽酒到了!

冰鎮波士頓龍蝦雖然不算十分肥美,但勝在肉質爽甜,而生蠔也新鮮爽甜。這2款我們都追加完又追加,大家都吃得相當盡興呢!
這brunch還有包即點即煮任吃pasta,共有4款pasta如linguine,capellini,penne和spaghetti 選擇,另外再自選4款醬汁、做法配搭,例如arrabiata, vongole, carbonara和bolognese等。
其實食完頭盤和海鮮已經有7、8分飽,幾乎可以直接跳去甜品了:p 於是我只share了少量朋友的肉醬penne和carbonara spaghetti,pasta質感都稍嫌過軟,所以我還是決定把quota留給其他更吸引的食物吧。
主菜有6款選擇,店員特別為愛吃肉的朋友推介Rangers Valley全穀飼澳洲安格斯熟成肉眼扒和Fiorentina Porterhouse Steak肉眼扒每位需要額外HK$50,而Porterhouse Steak由於份量很大,所以最少四位才可以點,每位加HK$80。
朋友們合力完成的Porterhouse Steak份量真的十足!我淺嚐了一件,牛扒烤得陣陣炭香,肉質軟嫩,不錯。原來這Porterhouse steak如果從a la carte menu單點的話要HK$1,188,現在可以每位加$80點這道扒亦算很抵呢
我選的主菜是托斯卡尼海鮮湯。湯用料頗豐富,有蝦、青口、鱸魚、蜆、魷魚和小番茄等,湯的味道幾鮮甜,份量不太大,對我來說就剛好。
甜品枱在靠近入口的那邊,選擇都有約10種呢!例如Tiramisu、特濃朱古力蛋糕、芒拿破崙、檸檬撻、Pannacotta 雲呢拿布甸雜莓撻紅桑莓慕絲朱古力泡芙等等。全部都已經切得細細件,可以多試幾款不怕浪費


我選了幾款朱古力色/咖啡色系列的甜品,最喜歡是朱香濃郁的特濃朱古力蛋糕。
還有不得不提是這裏供應free flow的紅白酒都並非一般行貨,絕對都是飲得杯落的貨色呢。

Bella Vita這Sunday brunch,的確是個愛吃海鮮和愛喝酒朋友的週日好去處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Bella Vita
Address: 香港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11樓
Tel:(+852)2577 06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