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Blue Bar - 貴精不貴多的精彩Happy hour小食

下班後或週末我和朋友都喜歡去飲杯嘢、輕鬆一下,充好電才再有動力努力工作嘛~ 這日我們Happy hour就來到中環四季酒店大堂旁的Blue Bar。
Blue Bar裝修用藍色為主調,氣氛輕鬆帶點型格。由於bar所在樓層不是太高,窗外景色不算很美,但透過落地大玻璃看出去景色都算開陽。Happy Hour時段可以看到外面天色由藍轉黑、燈火漸漸亮起,很美呢!我們不禁都提醒自己如非必要真的不要在office待到天黑,白白浪費美好的黃昏時光 ;)
來到Blue Bar我多數都會選飲這裡的雞尾酒。這日我們都選了用Ruinart Blanc de Blanc香檳調配的champagne cocktail($220/杯)。
我的Apple Blossom,入口相當清新,青蘋果和elderflower的清香,refreshing! 
朋友分別點了White peach bellini 和 blackberry champagne cocktail,我淺嚐過一口,果香豐富,雖然比我這杯來得甜一點,但飲落同樣清新,感覺特別適合夏天。
送酒小食有3款,醃橄欖、芝士脆脆餅及有甜腰果、花生和杏仁等的mixed nuts。當中我最喜歡就是醃橄欖,每粒都爽脆,味道香但又一點不鹹。

除了全日供應的3款送酒小食外,Blue Bar每日下午5點半至7點半Happy Hour時段還有供應complimentary snacks。這晚的小食款式有:

- 鮮番茄
tomato concasse

- 風乾番茄
sun dried tomato

- 紅椒番茄醬
mabucha

- 檸檬芝士忌廉
lemon ricotta cream

- 雞心豆醬
hummus

- 意大利開心果豬肉腸
pistachio mortadella

- 燒洋薊
roasted artichoke
-香草醬pesto,黑橄欖醬tapenade、烤松子仁roasted pine nuts
還有橄欖油、黑醋和麵包。雖然小食款式不到10款,但說到底是四季酒店,每款都是優質新鮮食材,貴精不貴多!
我的心水是豆香豐富的香甜雞心豆醬,風乾番茄和清新的檸檬芝士忌廉,灑上些極新鮮香脆的烤松子仁(松子仁一不新鮮很易變’益’)和加點黑橄欖醬,無聊淨吃還是塗在脆脆小法國包上,都一樣吸引。美味得我要再添再encore呢。大家邊吃邊喝吹吹水,又一個十分輕鬆寫意的黃昏。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Blue Bar
Address: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大堂
Tel:(+852)3196 88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