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Le Marron - 隱藏在銅鑼灣商廈內的玫瑰黑糖下午茶

早前朋友相約一起下午茶聚,但地點都幾特別,是位於銅鑼灣一棟商業大廈內的上樓私房style法式餐廳Le Marron。商廈位於Sogo斜對面,Le Marron佔12樓全層。原來這餐廳已經開業9年啦,不過下午茶就只是近排才開始推出!自己平日都有不時路過樓下,但真的從沒留意Le Marron的存在呢。

餐廳很有古宅feel,到處用了不少蕾絲和絨布佈置,還有吊燈,氣氛帶點頹廢復古浪漫風。

外面小露台還有一排位。
Le Marron的Rose & Black Sugar Tea Set,共有4款鹹點及6款甜點,另包2杯飲品。一份2位用下午茶set$498,定價與不少城中五星級酒店下午茶相若。不知水準又如何呢?
這份玫瑰與黑糖主題的下午茶set用小木盒上,賣相精緻,頗有心思(亦令我聯想起同區另一家法國菜餐廳的下午茶盒子)。
各款茶點中,我較喜歡是鹹點黑松露野菌撻。菇菌香突出,酥皮底亦做得酥香和鬆脆。不過一客tea set只有一件,和小心切開才能與朋友分享。
迷你安格斯漢堡同樣要考考大家刀功,因為亦是每set只有一件。漢堡扒頗juicy,肉香不錯。
朋友說這個賣相很美卷成一朵玫瑰花模樣的煙三文魚三文治很好吃。本身對三文魚興趣一般,所以我那份也讓了給他吃~
至於甜點,這個把士多啤梨切成花朵狀的strawberry rose sticks就最搶眼,大家都拍照拍的很開心。我沒有吃,但朋友食完匯報士多啤梨頗酸>.<
其他甜品賣相都較平實。選吃了其中幾款,包括伯爵茶鬆餅,鬆餅的質感偏實,而且沒有吃得出那說好的伯爵茶香。而玫瑰曲奇,曲奇餅頗脆口,如果玫瑰香能突出些就會更美味啦。
飲品除了一般的咖啡或茶外,還有2款配合這玫瑰tea set主題的玫瑰飲品選擇 - steamed rose milk (可選熱飲或凍飲)和freshly brewed rose tea。我就選了杯熱的玫瑰奶。入口香甜笠笠,玫瑰香亦很突出。手捧著這杯在美美茶杯內的熱玫瑰奶、邊與好友聊天,感覺真幸福呢~
Le Marron這份Rose & Black Sugar Tea Set原來是逢週五至週日限量供應,每日好像只限5份。如果有興趣的話,記得要在訂位時預定啦。
在商廈內私房菜餐廳吃下午茶真是第一次,雖然坦白說這裡的格局和環境都不是我杯茶,但總算是個頗有趣的體驗。這個週末下午大家可以在這種感覺較私隱的環境下輕鬆聚聚舊、聊聊天,都過得幾寫意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Le Marron
Address: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英光大廈12樓
Tel:(+852)2881 666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