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中村藤吉香港店 - 多添了清幽茶香的金鐘太古廣場


來自日本京都宇治的綠茶名店「中村藤吉」自去年在尖沙嘴開業後已經成為了每當我茶癮起時其中一個會立即想起要去的地方!不過原來「中村藤吉」近月有新搞作,先在金鐘太古廣場開pop-up kiosk,之後再會在本來尖沙嘴The One舊店同區的美麗華Miramall分別2個鋪位開新店,其中一間更是街舖據知會有外賣雪糕和飲品供應,真讓我這個抹茶迷好期待呢!
在未等得及尖沙嘴新店開業時,我這個週末就先來到太古廣場pop-up store止止茶癮!這間期間限定金鐘太古廣場pop-up kiosk只會開至5月15日,就位於1樓Agnes B和Zara附近,很易見到。
本來還以為是個counter之類,沒想到佔地頗大,佈置得很有京都茶店的感覺,突然覺得當下的PP彷如多添了份日本茶室的清雅休閒氣氛呢~ 
店內的空間感不錯,雖然如我般來到潮聖的人客不少,但大家都可以逛得舒舒服服。


貨品種類包括茶葉、泡茶工具、茶杯等外,亦有多款抹茶與焙茶朱古力和甜品,另外也有供應8款現泡綠茶。
「中村藤吉」的抹茶、焙茶蛋糕與啫喱都是每日由京都新鮮直送來香港,所以數量都是有限,先到先得。我這日午後來到,蛋糕早已經被掃光,不過好在還有最後幾杯抹茶啫喱,於是毫不猶豫的要帶走一杯。
抹茶啫喱超滑溜清新,抹茶香甘香,配上紅豆蓉與白玉丸子,小小一杯大滿足!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中村藤吉香港店 - 金鐘太古廣場期間限定店
Address: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pop-up kiosk
Tel:(+852)2426 6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