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堤岸酒吧及餐廳 - 超值盡興聚餐

每次說起去尖沙嘴中港城旁邊的皇家太平洋酒店食飯,很自然會想起沙爹軒,又或是Cafe on the Park的自助餐。如果不是朋友這夜相約,我真一直沒留意原來酒店內還有一間主打澳洲新派菜的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 堤岸酒吧及餐廳呢。
堤岸酒吧及餐廳座位編排得不太密,坐得舒適亦適合傾計聊天,而且窗外更有開陽海景。

剛好最近堤岸酒吧及餐廳推出「三道菜精選晚市套餐」,連加一每位只需$238,定價相當吸引。如果預先網上訂座,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和飲品更會有半價優惠。這晚市套餐優惠只至10月底,我們這晚就一於吃這套餐吧。
前菜有2款選擇,「玉米濃湯配脆爆谷」或「凱撒沙律伴風乾火腿」。我選了「玉米濃湯配脆爆谷」,賣相像杯cappuccino。
金黃色的粟米湯味道比平日飲到的更濃郁、更香甜。據餐廳介紹時用了澳洲產粟米,而且真材實料,每碗都有一整條粟米的份量。無論淨飲湯抑或配爆谷吃,相信粟米迷都會表示相當滿足~
朋友選的前菜「凱撒沙律伴風乾火腿」就相對較清新,份量幾乎可當主菜。
主菜有4款選擇,包括「海鮮汁澳洲大蝦扁意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香煎比目魚」和需要另加$60的「香烤澳洲西冷牛扒」。我選了「海鮮汁澳洲大蝦扁意粉」。海鮮醬汁十分鮮甜濃郁,配爽彈扁意粉味道真不錯。另外還有4大隻啖啖肉澳洲king prawns,份量十足。

朋友各點了不同的主菜。素食之選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一上枱已經味道黑松露醬與芝士的香氣。用上多種菇菌如澳洲杏鮑菇、本菇及黃菌等,食感味道都很豐富呢。 
另外我也嚐了一片朋友的「香烤澳洲西冷牛扒」,肉烤得很香,而且肉味香濃又juicy,很不錯。
牛扒的配菜有烤野菌及薯條。我很喜歡炸薯條的秘制酸辣醬汁,十分惹味。我實在忍不住吃了一條又一條。
最後來到甜品,2款選擇分別是「棉花糖朱古力布朗尼配乳酪雪糕」和「焗蘋果卷配雲呢拿雪糕」。真沒想過我們的「棉花糖朱古力布朗尼配乳酪雪糕」會這麼大杯,而且上枱後還會如火焰雪山般點起火,未吃已經視覺上覺得很開心。
馬天尼杯內是滿滿的乳酪雪糕、朱古力布朗尼、Oreo餅乾及棉花糖,份量十足。愛吃甜的朋友應該會吃得相當滿足。
而且還有網上訂座的半價雞尾酒與紅、白餐酒優惠,折後各款只需約$40-50一杯,相當划算!


我尤其喜歡這杯以vodka加上雜果及刨冰調配的Berries Swizzle,清香得來也酒香平衡。
真沒想過尖沙嘴區、有海景兼酒店出品可以有如此定價親民又足料的三道菜晚餐,實在是有既盡興又有驚喜的一餐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 堤岸酒吧與餐廳
Address: 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Tel:(+852)2738 23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