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Paradis — 熱情浪漫的法式加勒比海風情夜

早前的一個雨夜,我與朋友一行5人走到中環雲咸街上的Paradis,吃了一頓充滿熱情又帶點浪漫的法式加勒比海風情晚餐。
一踏進Paradis,目光就被型格搶眼的酒吧吸引了。
餐廳的裝修與佈置,處處透出加勒比海熱帶雨林風情,氣氛悠閒中也帶點時尚浪漫氣氛~

大家先來一round雞尾酒輕鬆一下。我的Raspberry Yuzu Mojito ($120),新鮮薄荷、覆盆子等與rum酒、威士忌等一起調配,清新醒神。
我們點的cocktail無論賣相和味道都帶濃濃的熱帶風情,與這裡的環境氣氛很配合呢~
這時店員送上清水與麵包。沒想到水是浸過青瓜的水,夏日飲真是感覺特別清涼。而配麵包的,也非一般常見的牛油、橄欖油或醋,而是自家製的雞肝醬與檸檬百里香牛油,誠意十足。這晚還未正式開始吃,已經因為這些細微的details位留下了良好印象。
前菜我們共選了4款,當中我最喜歡的用烤菠蘿、菠蘿汁、芒果醋、松子與藍芝士等配搭的Red oak salad ($118)。這沙律吃起來相當酸香清新,而鹹香芝味濃郁的軟身藍芝士讓這整體味道層次豐富不少。
Seared scallop ($138),粒粒帶子煎得外層金黃微焦而肉質仍軟嫩,配著粟米、番紅花、菠菜及意大利薯粉粒等,是道香甜美味的前菜。
Chicken thigh griot ($98),雞脾起肉煎香,調味用上多款香草,還有紅椒醬汁,吃起來味道頗豐富。
Beef tartare ($158),牛肉他她我就沒有吃了,但餐廳的手切幼薯條點松露番茄醬就吃了不少。

主菜方面,我們同樣選了4款大家分享。其中的duck breast ($218)最讓我們吃得回味。厚切鴨胸肉軟嫩多汁,味道甜美。
Grilled whole lobster ($368),一整隻龍蝦起肉香烤,啖啖爽甜龍蝦肉。
另外還吃了味道頗不錯的jerk-roasted pork presa ($188) 烤豬與grilled French seabass ($198) 烤法國鱸魚。胃納不太大的我們已經有飽意了~

愛吃朱古力的我就選了chocolate ganache mousse tart ($98),朱古力香甜而不膩,慕絲撻的質感細滑。而且朱古力慕絲撻還伴以朱古力花邊脆餅及焦糖漬香橙啫喱,吃起來味道與質感層次更豐富。一點也沒有浪費我僅餘的quota :)
而朋友所點的salted caramel pot de creme ($88) 配搭層次豐富,與可以一次過滿足到多款芝士願望的 seasonal artisan cheeses assortment ($158) 也同樣讓大家吃得開心滿意。

Paradis接近午夜開始會有DJ駐場打碟至凌晨,相信氣氛又會很不一樣。不過喜愛夜蒲並非我杯茶,相信我下次再訪Paradis都會同樣是為了回味這裡法式加勒比海的熱情浪漫味道 :)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Paradis
Address: 香港中環雲咸街46-48號3樓
Tel:(+852)3182 01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