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明閣 - 精緻出色粵菜

每當想在旺角區吃頓精緻粵菜,位於朗豪坊旁的Cordis康得思酒店中菜廳明閣總是我們不二之選。
前菜選來至尊蜜汁叉燒、芹香海蜇頭及回味珍寶豬3款,明閣細心的預先為大家安排位上。當中清新爽口的芹香海蜇頭和幾乎每次來明閣都要吃的至尊蜜汁叉燒最得我歡心。
菜膽竹笙清燉松茸,湯頭清甜無比,每口都是誘人松茸香,超喜歡這碗讓人喝得舒心的靚燉湯。
接著有相當適合炎炎夏日吃的玉環清蒸星斑球,味道清淡而不寡,美味又健康。與清新輕爽的德國Laumersheimer Kappellenberg Riesling白酒很合拍

而蟹黃蟹肉大虎蝦,就是邪惡的代表。金黃色的蟹膏混了蟹肉,配上爽彈啖啖肉大虎蝦,鮮味滿分!
另一款主菜,分別選來牛肝菌和牛卷及鮑汁和牛面頰。2款和牛菜式肉香濃郁,一口和牛、一口法國Burgundy Hubert Moret Gevrey-Chambertin pinot noir紅酒,滿足牛魔王的慾望。

我們這夜以原個椰皇蛋白雪膠杏仁茶作為甜品。一上枱已經聞得到杏仁香,入口更覺甜美滋潤,正好為大家這稱心滿意的聚餐來個完美結局。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旺角康得思酒店 - 明閣
Address: 香港旺角上海街555號康得思酒店6樓
Tel:(+852)3552 30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