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翡翠拉麵小籠包 - 手工拉麵與小籠包

因工作關係,自己偶爾都會順道到旺角東站上蓋的新世紀廣場吃飯。最近再去,發現商場內又有一新食店進駐,就是翡翠拉麵小籠包。

走進店內,沒想到這裡也設有彷如日式拉麵店常見的開放式拉麵吧,很搶眼呢。
來到翡翠拉麵小籠包,當然要吃吃拉麵與小籠包。這裡的拉麵有3款選擇,包括平日一向供應的二細拉麵,較粗及厚的三角拉麵,以及幼幼的龍鬚拉麵。
我們分別選來一客四川擔擔麵($58)和清燉雞湯拉麵($70),2款拉麵都選了三角拉麵。
小籠包($38)是一貫好水準。我的擔擔麵湯底微微香辣,帶濃郁的花生香,配上食感有趣、煙煙韌韌的三角拉麵,美味。
清燉雞湯拉麵的雞湯與麵分開上枱,淺嚐了口雞湯,熱騰騰,味道清甜。


另外也點了幾款菜式,四川口水雞($72)、香煎素鵝($58)和清炒河蝦仁($120)。


當中的清炒河蝦仁最得我們歡心,蝦仁爽口味道頗鮮。注意一客的份量約屬2-3人,人多用餐的話便要多點一客才夠分享了。

飲品我們都選了熱檸檬薏米水($18)。甜度適中,帶淡淡檸檬清香,頗有在新加坡飲到的風味。真高興以後在新世紀吃飯又多個不錯選擇了。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翡翠拉麵小籠包
Address: 香港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05B
Tel:(+852)3586 94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