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The Wise King - 隱蔽懷舊風酒吧

為迎接Happy Friday,這晚與朋友來到剛在Soho開業不久的酒吧The Wise King輕鬆一下。
酒吧的位置真夠神秘隱蔽呢。最易找的方法就是認住中環至半山行人扶手電梯旁的Pure Fitness,再沿著fitness旁小路一路走到尾,看見牆上的壁畫就知道到了。
The Wise King酒吧以13世紀被稱為西班牙「智者國王」的主題概念。一推開門,就會走進與外面截然不同感覺的懷舊風空間,真有一刻覺得自己彷如回到西班牙Granada Alhambra皇宮休息室呢。

這夜我們先後點來數款不同雞尾酒。其中屬於'light'系列的Hop Spritz ($88),和我選這杯Tropic Cobbler ($98),賣相與味道都應該會合女生們口味吧。

Tropic Cobbler以西班牙雪利酒sherry base,加上熱情果、菠蘿、橘子及蜂蜜,果香清新,入口清涼,果然是輕盈之選。
另外也有朋友點來無酒精mocktail Pickled Beets ($88)。嚐了一口,就像健康紅菜頭汁,味道不錯。
大家經過一輪熱身過後,我再選了杯El Sabio ($108)。這款雞尾酒以香料香桃及菠蘿醬加上西班牙汽酒Cava調配,果香甜美,味道竟帶點中式酸梅湯的影子呢。
而朋友的Pacharan Manhattan ($98)雞尾酒以Woodford rye whiskeyBlackthorn liqueur以及Abott bitters調配,酒精度相對較濃烈。
The Wise King供應數款西班牙小食、芝士及凍肉火腿。我們這夜選了Croquettes ($88)Pollo kebab ($98)

Croquettes餡料包括西班牙manchego 芝士及Serrano火腿,外層香脆而內裡鹹香。Pollo kebab雞肉串,雞肉經過香料調味,肉質juicy2款小食都很適合佐酒呢。

在濃濃的懷舊異國情調下嘆著The Wise King的雞尾酒,加上昏黃的燈光與柔和情調音樂,這裡確是個輕鬆chill out好地方。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The Wise King
Address: 香港中環士丹頓街25號地舖
Tel:(+852)2326 58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