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J's Bar Bistro - 白蘭樹下的一夜

平日喜愛飲兩杯的朋友,對「白蘭樹下」這款帶清幽花香的gin氈酒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以香港大埔林村種植白蘭花,加入陳皮、甘草、檀香及龍井等食材蒸餾釀製而成,比起平日飲到的來路貨gin多份親切的香港味。「白蘭樹下」去年底才推出,今年年初已經在倫敦舉行的World Gin Awards 2019獲得最佳新派氈酒獎項,這成績實在難得呢。
「白蘭樹下」創辦人之一、同時亦是本地有名調酒師的Kit近日為帝苑酒店旗下的型格酒吧J’s Bar Bistro特別設計了3款以「白蘭樹下」gin調配的雞尾酒,並安排多款food pairing選擇,而且於226日,36日及37日這3個晚上更會親身來到J’s Bar Bistro擔任客席調酒師。我們一收到消息,當然立即要book定枱啦~

以「白蘭樹下」gin調製的3gin cocktail分別是J’s de ParfumFlamingo LilyTranquility,每杯$138。大家可選擇單點雞尾酒,或選配food pairing,1杯雞尾酒配1款食物$190起。此外當然也可從J’s Bar Bistromenu選擇其他串燒、小食、主菜、芝士等各款食物,定價由數十元起,定價合理。

我先選來一客J’s de Parfum雞尾酒配fish and chips ($290)J’s de Parfum是款以「白蘭樹下」與1742 tonic water調配的gin & tonic,清爽易飲,淡淡的花香優雅誘人。
至於炸魚薯條,炸魚柳魚肉白雪雪又嫩滑,香脆炸漿薄而不油膩,薯條也炸得香脆,好吃。
另一款gin cocktail我就選來Tranquility。「白蘭樹下」gin加上橘橙甜酒與冷泡綠茶等調配,入口甘苦平衡,加上檀香的香薰,層次豐富及稍較濃烈的一款雞尾酒。

J’s Bar Bistro的串燒向來好吃,這夜我們分別點了燒汁白鱔、北海道帶子和北海道蠔,味道都相當不錯。尤其燒汁白鱔,肉香又肥美,最得眾人歡心。大家前後追加了多串串燒,配搭著以「白蘭樹下」調配的gin cocktail,真是盡興的一夜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J's Bar Bistro @Royal Garden Hotel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Tel:(+852)2733 20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