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Ice Pop - 銅鑼灣甜蜜加油站

要不是這夜朋友相約,我都無留意到原來在銅鑼灣鼎泰豐附近新開了一間雪糕店Ice Pop,專賣由液態氮急速冷凍製造的分子雪糕。

一踏進店,就覺得無論店的門面,雪糕menu,甚至店員制服都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如走入了Lab Made XD。不過最大分別,就是Ice Pop店內空間相對較多,座位約有20-30個。

而且還細心的提供電源插頭讓大家為自己和電話等gadgets齊齊充電。

至於menu方面,除了分子雪糕外,這裡還有蛋糕,咖啡和茶等,選擇更多。

這裡每期都有4款口味雪糕,應該會每2星期會換一次。今期的4款口味是:
A)珍珠奶茶,$39
B)海鹽豆腐,$45
C)脆脆曲奇,$44
D)玫瑰果園,$44

愛吃雪糕的我一次過選吃了珍珠奶茶,海鹽豆腐和玫瑰果園3款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海鹽豆腐雪糕,入口豆腐的清香突出,甜中帶點鹹,加上上面的軟軟紅豆和黑芝麻,推介。
珍珠奶茶雪糕,伯爵茶茶香濃郁,配上幾顆煙煙韌韌的珍珠和朱古力餅乾脆條,整體味道很不錯,只是稍嫌偏甜了一點。
玫瑰果園食起來酸酸甜甜頗清香新。只是說好了的玫瑰和荔枝味被raspberry搶了,不夠明顯,不及比起預期的ispahan味道。
食雪糕的期間,被隔離枱的咖啡香吸引了,於是雖然那日已經飲了好多杯咖啡,也忍不住點了杯flat white ($36)。

咖啡聞起來很香,奶泡打得細密,咖啡飲起來濃郁滑溜,帶點酸度,是我喜歡的style。:) 下次路過,除了食杯雪糕外,都可以坐底飲杯靚咖啡,甚至食件蛋糕,休息一下。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Ice Pop
Address: 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登龍閣地下B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