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Hooray - 銅鑼灣好hea處

剛過去的週末與朋友在Hooray一起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茶聚^^ 。
一踏進餐廳,便被這裡的開陽景致吸引了。戶外座位很有度假feel。
如果想嘆冷氣,就可選擇坐在室內。這日天氣雖然已經開始帶點秋意,可是風都幾大,所以最後我們都係選擇了室內的座位。
Hooray的Afternoon tea set $138/1位,$248/2位,包茶或咖啡(熱茶還可免費添加熱水)。身處於位置方便就腳的銅鑼灣世貿內,以這個定價可說相當親民。
3層架的下午茶,最上面2層是鹹點,共有6款,而在最底那層有4款甜點。鹹點相對較多,應該會適合打算午餐加下午茶一拼吃或偏愛吃鹹點的朋友。

先吃雞肉沙嗲配花生醬,肉質軟嫩,蘸了花生醬,惹味。

迷你蟹餅配芒果醬,喜歡這蟹餅炸得香口又不油膩,啖啖蟹肉與芒果醬的配搭食起來清新。



蘑菇松露及Madeira甜酒泡沫,菇菌味道香濃,質感輕輕的,2口飲完,滿足!

其他鹹點如Prawns cocktail,中蝦配牛油果,生菜和千島醬,意大利風乾火腿配蜜瓜和三文魚刺身配柚子芝麻醬都是清新的選擇。


4款甜品青檸芝士餅配藍莓,芒果撻配開心果,咖啡奶凍和草莓奶昔水準都很平均。

我最喜歡是啡香超濃縮的咖啡奶凍。

還有這味道自然又清新的草莓奶昔。

與朋友在這裡輕輕鬆鬆傾吓計,不經不覺到太陽開始落山,天色好美呢,真是超好 feel。



原來到了晚上Hooray會有炭火燒烤,定價同樣很合理,大部份都是$34至$68一份。除了下午茶,看來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飲飲酒,食點烤肉、烤海鮮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Hooray Bar & Restaurant
Address: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5樓P502號
Tel:(852)2895 088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