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School Food - 摩登韓食新menu

來自韓國的School Food近年在香港分店越開越多,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開了10間!對我們食客來說當然是好消息,想輕輕鬆鬆吃摩登韓國菜就更方便就腳了。

今次與朋友來到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 Mall內的School Food,開心發現原來近排換了新menu,裡面新增了很多新菜式和新的韓風飲品,看來都很吸引!就趁這晚我們人多勢眾,可以一次過多試幾款啦 :)
我點的這杯「瑪格荔特」($42),是School Food新推出的韓式雞尾酒之一。用韓國米酒馬格利,加入荔枝汁調配,味道香甜清新、相當夏日,而且甜度適中,大推介!
另外亦有朋友點來士多啤梨版「草莓麗人」($42) 韓式雞尾酒。這款雞尾酒同樣香甜易飲,十分適合女生。不過這2馬格利酒調配雞尾酒都會讓人很易不知不覺飲完一杯又想多飲一杯,如果自問酒量淺的朋友要注意啦。
而愛辣的朋友這杯「火辣瑪莉」($48), 伏特加,泡菜蕃茄汁梳打水等調配,味道辣中帶鹹。
這晚我們點的十多款食物中,我最喜歡就是「冰火海螺彈彈冷麵」,「綠野蒜烤豬肉八爪魚飯」,「OPPA豬肉彈彈涼麵」和「惹火小魚卷」
夏天吃碗冷麵,感覺消暑。這碗韓風冷麵「冰火海螺彈彈冷麵」($75) ,先把冰涼冷麵,甜辣韓式醬汁及用牛肉清湯做的沙冰撈勻,冰涼的辣汁掛滿Q彈質感的麵條,還有爽口的螺肉魷魚絲,味道與食感都刺激過癮!
而配蒜烤豬肉的涼麵OPPA豬肉彈彈涼麵($72),一樣Q彈的涼麵,配上蒜香烤豬肉,少了刺激,依舊惹味。
「綠野蒜烤豬肉八爪魚飯」($82),這版本是蒜香烤豬肉配飯。飯入口頗鮮香,兼有些煙煙韌韌的食感,原來是撈了切片八爪魚。這客飯還伴了不少沙律青菜,吃起來感到更健康。
每次來到School Food,總要點1、2款MARI韓花卷才夠滿足 :p 這次發現有新韓花卷,一於點了2款試試。

名字可愛的「小彗星」($62),其實是飛魚籽韓式飯卷,而「惹火小魚卷」($65) 是我一向喜歡的韓式醃小鯷魚,再加上青椒做成的韓式飯卷,而且食完口腔慢慢feel到辣感,真夠惹火

「流心蛋青椒肉醬匙」($68),以香脆清新的青椒當匙。肉醬混入流心蛋蛋黃,肉味香濃亦帶點辣,餘下的肉醬拌飯、伴麵都一流。
一向喜歡School Food的「拉絲芝士雞翼」。這次大家來點新意思,選份新推出的「拉絲芝士豬肋骨」($88)。
先把豬肋骨切開一件件,然後將半溶芝士將豬肋骨件重重卷著吃,超美味,又超邪惡!芝士迷真是不容錯過。
發現新menu內沙律和蔬菜方面的選擇多了不少。這晚我們就選了3,其中最愛是「菜一燒」($72),烤過的羅文生菜,加上煙肉芝士芥末醬,相當惹味!
「沙冷希肉($82) 就是野菜沙律加上韓式豬手。
而「秘密花園($78) 野菜蘑菇車厘茄加上橄欖油醋汁的沙律,是較清新的選擇。
「濃香松露韓意」($72),一次過可以吃齊年糕兼意粉,滿足2個願望。菇菌黑松露醬香氣濃郁,煙韌的年糕和軟滑意粉都很夾。
「五胡四海燴飯」($78) 海鮮燴飯,飯粒鮮味濃郁,濕潤帶胡椒香,美味呢。
另外在枱面還有這張SWEET MONSTER crossover的期間限定menu,供應期只到8月底。我們從中選了「草莓粟米爆爆雞」和「糖莓焦脆堤拉米蘇既然crossover爆谷品牌,所以就算連甜品亦可以見到爆谷的蹤影。
「草莓粟米爆爆雞」($72),啖啖肉韓式炸雞加上爆谷,粟米粒和草莓醬,味道討好。
「糖莓焦脆堤拉米蘇($45)tiramisu質感濕潤,焦糖醬大家可按自己口味注射入tiramisu,怕甜的朋友就記得別太重手。
現在School Food菜式種類比起以往更多選擇。不少新菜式都好吸引,但同時亦有不少經典菜式心思思想再回味。看來我應該好快又會再返來 :)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School Food
Address: 香港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樓453號舖
Tel:(+852)2320 62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