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BOND - 大坑又多個輕鬆聚餐好地方

喜歡大坑那份休閒小社區的氣氛。從銅鑼灣過去,只需十多二十分鐘。但感受截然不同,少了那份人來人往的過度熱鬧。這晚我們又有新發現,就是位於近蓮花宮附近的一家歐美多國菜餐廳BOND。
BOND位於新建酒店兼服務式住宅大廈Little Tai Hang的二樓。餐廳裝修走型格簡約的奢華工業風,大家身處其中感覺輕鬆自在。餐廳有高樓底、落地大玻璃,而且還有一個開陽露天平台,相信weekend過來吃brunch的話,感覺應該亦會很正!
這裡menu上的菜式選擇沒有太複雜(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應該不怕會發作 XD)。定價以這區來可算合理,沙律、餐湯及前菜等由$58至$148,pasta和主食類大多百多、二百元一份,而甜品大多約$80一份。
大家先share幾份沙律與前菜。Beetroot salad$88),單看菜名還以為會全份是以紅菜頭粒為主呢。原來這裡的版本是青菜沙律中加入了一些清甜的紅菜頭粒,以及軟滑的羊奶芝士粒和鮮橙片,整體味道與配搭清新
Deep fried calamari$98),炸得頗香脆,最適合送酒。想不到吃了炸魷魚卷之外還加入了炸zucchini條,多層食感。
在香港一向不易找到在法國飲到的法式洋蔥湯味道。想不到BOND的French onion soup $78)做得相當出色呢。
看見湯面那片舖著溶Grueyere芝士的麵包已覺得吸引。一飲下去,就發現湯底相當濃郁,除了洋蔥的香甜,兼帶陣陣燒牛骨與Brandy香。
據店員介紹,menu上部份pasta是廚師每日店內新鮮製造的。我們就選了其中一款,Fresh seafood homemade strozzapreti$268)。海鮮種類有帶子、蜆、魷魚和大蝦,海鮮份量比意粉還多。長卷型意粉strozzapreti質感軟滑,吸收了鮮甜的海鮮精華,鮮味得很,我很喜歡呢!
而我們點的另一款pasta,是BOND的招牌主打菜式之一。Table side spaghetti in cheese wheel$198)。
由廚師推著大如'切肉砧板'大的24 個月 Parmigiano-Reggiano芝士來到枱邊,加酒點火把芝士中心燒熔,燒,再把經黑松露醬及忌廉煮過的意大利麵倒入芝士內撈,每條意粉都沾滿溶芝士,香氣撲鼻。上枱前再加上芝士片,parma ham和黑椒粉,仍未開始吃,視覺與味覺已經拿滿分。
雖然意粉並非鮮製,質感彈而煙韌。芝士香濃郁得很,中間更透出陣陣黑松露香。邪惡又誘人!
主食類我們選了魚和豬各一客。Pan fried Chilean sea bass$280),煎過的智利鱸魚再加入由新鮮蜆、車厘茄、洋葱以及藏紅花等煮的海鮮湯,魚肉嫩滑而湯汁鮮美,不錯。
Roasted pork ribs$230), 每客豬小肋排還跟配炸洋蔥圈和炸薯條,陣容好豐富呢。
豬小肋排的肉質軟腍juicy,原來是用USDA美國豬小肋排,先用52℃慢煮21小時,再用自家燒烤汁焗製。這個醬汁絕對是另一亮點!層次豐富,味道香甜濃郁,帶點微辣,真惹味。
這裡甜品有5款,我們選了Thai milk tea crème brulee$68),Tiramisu$78)和 Seven layer chocolate cake$88)這3款齊齊share,淺嚐一下
當中我較喜歡七層朱古力蛋糕,一口有齊軟滑、鬆脆又有酒香等不同層次質感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BOND
Address: 香港大坑銅鑼灣道98號2樓
Tel:(+852) 2155 177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