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ISONO Eatery & Bar - Takeover ISONO 第一擊。美式炸雞配香檳

位於PMQISONO今個夏天開始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餐廳進行美食文化交流,邀請餐廳大廚來香港takeover ISONO進駐他們的廚房。這對我們食客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啦!
第一期的takeover ISONO是由來自紐約的著名餐廳Birds and Bubbles主理。曾被選為"50 Best Chefs in New York City"的餐廳女廚師Sarah Simmons及團隊會親身來到ISONO炮製她餐廳Birds and Bubbles的招牌美食。當然包括有Birds and Bubbles的招牌buttermilk fried chicken配香檳。
美國南部風格的炸雞,黑胡椒與香料味道都相當濃郁,炸得皮脆肉嫩,味道不錯。以往吃炸雞,多數配杯啤酒或汽水,但原來飲著冰凍微酸清爽香檳邊嘆炸雞,又可以幾夾 :)
另外我們也吃了幾款Birds and Bubbles的小食。我最喜歡就是Pimento cheese on black pepper crackers。香辣creamy的芝士辣醬配脆脆黑椒薄餅乾片,味道香濃,相當惹味。
其他小食還有Deviled eggs with sriracha flakesChicken liver mousse on Steen's pumpernickel
還有我一向喜歡的Tomato gazpacho。尤其夏日飲,番茄凍湯就更特別對胃口。番茄的清新自然酸加上點點橄欖油,很醒胃。
Takeover ISONO by Birds and Bubbles 至2016年813日。這段期間會供應午市3道菜套餐 (每位$228)6道菜晚市套餐 (每位$498包香檳一杯) 和周末4道菜早午餐 (每位$468包2小時無限量添飲香檳或$268不包飲品。) 據知跟著下期接手takeover ISONO的是泰國代表,真期待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Isono Eatery & Bar
Address: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B座Hollywood 6樓H601-H609號舖
Tel:(+852)2156 0688  / (+852) 2156 18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