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Nespresso - 夏日凍咖啡新配搭

身邊同事與朋友都知道,我是幾乎每日都會飲12Nespresso。自己家裡和office都配備起碼45款不同口味、不同濃度的Nespresso capsules以隨時配合我當下的心情 :)  不過我日常飲Nespresso,不外是咖啡加鮮奶、或是淨飲齋啡。這日與公關小姐來到IFCNespresso店,一口氣試了用Nespresso沖調出來的3款咖啡凍飲,口味都很適合這個炎炎夏日呢~
先有Ristretto on Ice。可以預先將幾片新鮮薑片放在杯底,如果想出味些就先篤幾篤(就如篤檸檬茶的檸檬片般)。

然後用2intensity較高的Ristretto capsule,加冰粒,就可以飲。飲起來就是杯冰涼兼多了清新薑味的Americano,解渴又醒神!

而愛飲加奶咖啡的朋友,就不妨試試以下2款凍奶咖啡好選擇。Fortissio lungo on ice,本身帶點麥芽、麥片香的fortissio capsule遇上朱古力粉、鮮奶和冰粒,就是一杯美味香甜的朱古力咖啡。只要pantry/廚房有朱古力粉,以及雪櫃有冰粒,就可以隨時用Nespresso機沖到杯iced mocha
3款中最得我歡心的,就是Vanilio on Ice。沖調材料原來亦是很簡單。只需2Vanilio capsules,鮮奶,冰粒及楓糖糖漿maple syrup。楓糖糖漿的獨有香味與vanilio的雲尼拿香很夾,這杯凍飲入口相當順滑甜美,作為下午茶就最適合。
3Nespresso夏日咖啡凍飲都製作簡易,不用外出都可以舒舒服服在家中或office輕鬆調配,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