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綠茵閣 - 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x Chocolate Rain變出的甜蜜魔法黑森林

上個週末與朋友在北角城市花園酒店綠茵閣吃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下午茶 ^^ 因為這個夏天,酒店與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合力推出了一系列共4款按Chocolate Rain繪圖「魔法黑森林」故事而設計的甜品。款款造型都相當精緻可愛,彷如從故事中跳了上餐桌!
4款甜品之中,我最喜歡就是「神奇便當」($98)。薄而軟滑的班戟皮包著幼滑的忌廉,以及新鮮香蕉片和酥脆合桃,味道配搭得很好。沒想到綁著便當的繩結是可樂味的啫喱軟糖,真沒想連細節都有驚喜呢!
Cupcake食得多,但如此可愛的蘑菇型cupcake真係第一次見。這「法天娜的蘑菇小屋」($98),士多啤梨和香蕉油做成的蛋糕質感鬆軟,味道香甜。
「冒險者天梯」($108) 一上枱大家目光都立即被吸引了。長玻璃杯內是色彩繽紛的rainbow panna cotta彩虹奶凍,上面還有一大片灑了七彩星形糖的綿花糖雲,賣相吸引。彩虹奶凍中包括味道相當夏日的荔枝奶凍及青瓜奶凍,頗特別。
至於「魔法黑森林」($108) 就是朱古力海綿蛋糕。切開蛋糕裡面是層層的鮮忌廉,藍莓果醬及櫻桃。而且這款黑森林蛋糕不含酒精,真是老少咸宜。
人數夠多的話,可以點一份「魔法黑森林盛宴」($350) 甜品拼盤,一次過吃齊4款甜品!相信無論是否Chocolate Rain迷都會有個開心甜蜜下午。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沙嗲軒
Address: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

Tel:(+852)2806 49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