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Armani / Prive - 週末靜靜happy hour

週末在中環逛街逛得累了,想找個地方歇歇腳等夠鐘食晚飯。剛好在附近這間Armani / Prive大家都一段時間無來過,便一於進去坐坐。這時段人客只有另外2-3檯,跟晚上的超熱鬧氣氛很不一樣,不過這較靜的氣氛其實更得我歡心。

樓上還有開陽的戶外座位,不過這個涼涼天氣,我們還是選擇樓下的室內位好了。
這裡的雞尾酒款式都頗有特色,經典以外亦有不少自創配搭,大部份$120-150一杯,定價合理。小食有意式和日式可選,另外甜品也有好幾款。
我點的這杯Armani Jade雞尾酒是這裡的招牌雞尾酒之一。Belvedere vodka, sake與moscato d'Asti為base調配,加上鮮鳳梨汁和鮮檸檬汁,入口帶點微微的甜酸,十分清新,我很喜歡呢~
朋友點的雞尾酒,我沒試,但聽說也很好喝。

除了店方送的3款脆脆送酒小食,我們還另外點了份Panino "Trio Sliders" (~$300)share。一客3款的迷你漢堡,餡料分別有和牛配黑松露和配肥肝迷你漢堡,和牛配藍芝士及caramelized洋蔥,還有pancetta包著燒帶子。由於迷你漢堡size也實在迷你,很難切開,於是我們各選了自己想吃的。我吃了和牛配藍芝士及caramelized洋蔥迷你漢堡。和牛肉餅油脂和肉汁都十分豐富!!藍芝士味道夠濃香,很適合愛吃芝士的我,而甜甜的洋蔥絲發揮了平衡味覺的效果。雖然要$100一小隻有點小貴,但味道又真的很不錯。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Armani / Prive 
Address: 香港中環干諾道置地遮打大廈2樓
Tel:(852)3583 28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