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2/3 Dolci - 小甜聚

這夜的女生聚地點選在2/3 Dolci的中環店。原來中環店就在黃枝記/Holly Brown對面,座位頗多,比起我們之前去過的灣仔星街店大得多。除了蛋糕,雪糕和飲品外,這裡亦有供應不少鹹點,例如沙律,西湯,批餅和三文治,感覺較像一間餅店加cafe。

各款蛋糕賣相都精緻吸引呢! 

不過愛新鮮的我們見2/3 Dolci有推出5款聖誕限定蛋糕,便決定從中選那3款有推出件裝的蛋糕一齊分享。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Strawberry prosecco roll ($60)。淡粉紅色的卷蛋中間還有原粒鮮草莓,很討女孩子歡心呢!鮮忌廉十分滑溜輕盈,草莓香亦來得清新自然。
而賣相就像一塊厚雪花片的是mixed berries cheesecake ($48)。芝士蛋糕的質感做得軟滑,中間夾了點酸酸的雜莓醬,中和一下芝士蛋糕的膩感,整體味道很不錯呢。

看來就像是棵迷你聖誕樹的Apple cinnamon mousse cake ($48) 很可愛,而且很有聖誕氣氛 :)
切開看得到粒粒蘋果肉,肉桂香頗突出,加上微酸的細滑蘋果慕絲蛋糕和脆脆餅底,食起來層次豐富。
吃吃蛋糕之餘亦點了杯latte,咖啡啡香濃郁,飲起來滑溜,下次在中環想飲杯好咖啡又多個好去處啦。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2/3 Dolci 
Address: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8-48號萬年大廈1樓1號店
Tel:(852)2156 16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