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恆發雞蛋仔 - 脆脆雞蛋仔

一排無食過雞蛋仔。這晚在紅磡,回家前專登走去民泰街搵「媽咪」。可惜沒想到10點已經收了鋪,失望地離開時看到街尾這間「恆發雞蛋仔」。反正從來都未幫襯過,一於give it a try吧。
雖然店面叫「恆發雞蛋仔」,但原來除了雞蛋仔和夾餅外,還有魚蛋、腸仔等小食,粉麵和三文治等,就像一間小食店,只是不設座位。
原味雞蛋仔1底$13,2底$24。另外有5款加料選擇,包括芝麻($3),芝士夾心($3),朱古力粒夾心($4),紅豆泥夾心($4)和芋頭泥夾心($6)。
我就選了芝麻雞蛋仔($16)。阿姐收到order後即製,前後都有等了約10-15分鐘。
熱辣辣又香噴噴的雞蛋仔拿在手真開心^^ 粒粒雞蛋仔賬卜卜,外層很脆(不過部分邊位有點硬),內裏軟心,質感做得很不錯。味道雖然蛋香不算很突出,加進了黑芝麻和白芝麻,食起來頗香,而且勝在甜度不高。整體來說,這雞蛋仔是好吃的。
阿姐服務態度有禮貌又醒目,雖然店內環境有點'呢啡',尚算衛生。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恆發雞蛋仔 
Address: 香港紅磡民泰街39號地下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