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Harlan's Cake Shop - 懷舊雙妹嚜曲奇禮盒

尖沙咀The ONEHarlan’s Cake Shop最近與本地悠久歷史的品牌雙妹嚜聯手推出「 回憶 味道 曲奇禮盒」($188)。

曲奇禮盒內有4款曲奇,包括夏威夷果仁曲奇,花生醬曲奇與伯爵茶曲奇,以及口味較傳統的糖果花占餅。
4款曲奇中,我最喜歡就是花生醬曲奇。牛油香遇上花生醬,香氣濃郁,邪惡又美味!曲奇相當酥脆,加上粒粒花生碎粒,口感層次豐富。
伯爵茶曲奇鬆脆,陣陣伯爵紅茶香突出,而且甜度適中,亦很得我們歡心。
每片曲奇都有粒粒夏威夷果仁的夏威夷果仁曲奇與脆脆花占餅曲奇味道與口感亦相當不錯,甜而不膩。
曲奇禮盒的包裝貫徹雙妹嚜懷舊優雅風格,賣相吸引,用來送禮也會是個好選擇呢。現時在餅店也可以順道選購雙妹嚜招牌花露水等產品,真方便 :)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Harlan's Cake Shop
Address: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11號舖
Tel:(+852)2911 47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