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目利きの銀次Royal Grill Ginji - 來自沖繩的好滋味

自從來自沖繩的過江龍居酒屋「目利きの銀次」在旺角東MOKO(新世紀廣場)新開了Royal Grill Ginji店後,約朋友在九龍區食飯又多個就腳好去處。

這夜與朋友又來到MOKO的「目利之銀次」。我們約7點來到,門口已經有一小條人龍在等位。好在最後都只需等了差不多20分鐘就有位。由於全場坐滿食客,這次就不好意思拍店內環境了。不過來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各間分店的裝修都走同一風格 - 橙黃色日式燈籠、大木酒桶卡座等,見到這些都知道來到了「目利之銀次」!不過最大分別是MOKO店較其他分店更寬敞,和menu有較多選擇。除了刺身、沙律、燒物、炸物、煮物、鍋物等,還有一些是這Royal Grill Ginji店特定的鐵板燒菜式和創意壽司等呢。食物種類的選擇頗多樣化呢。
小食「鹽燒銀杏」 ($38),銀杏軟嫩香甜,淡淡鹹香,美味呢。
「海鮮沙律」($98),沙律上鋪滿刺身,有吞拿魚,三文魚,蝦和八爪魚等,刺身都很新鮮,配上同樣新鮮又爽口的蔬菜。不過我們差不多吃完才記得未拍照。刺身份量相當多,一下子沙律菜都變成配角。
「燒自家製免治雞肉串」 ($22/串),免治雞肉串燒得很香,但食起來仍juicy肉汁豐富。而且免治雞肉串內加了不少爽口雞軟骨,食起來口感豐富,我們都很喜歡呢 :)
本來這想吃這裡的大軟殼蟹,但有朋友怕太熱氣,於是我們點來一份「軟殼蟹卷」 ($128) :p 軟殼蟹炸得香脆,加上軟滑牛油果和卷外層的飛魚籽等,雖然飯粒卷得有點鬆散,整體還算不錯吃。
「目利之銀次」招牌菜之一的「海膽汁燒蠔」 ($98),一客有4隻燒蠔用小鐵板上。濃郁香甜的海膽汁,無論配肥美鮮甜的燒蠔、還是燒蠔下面的鮮嫩菠菜,同樣吸引!
「芝士蛋奄列」 ($68),蛋捲煎得嫩滑。一切開蛋捲,中間的半溶芝士流心效果相當澎拜~ 

無論視覺與味覺效果都一流!喜歡吃蛋的朋友不要錯過 :)
點份「黑豚關西燒餅」($68)吧。燒餅內除了薄片黑豚肉外都是滿滿的椰菜,加上濃郁的日式燒汁,木魚片和mayo,很惹味。不過與蛋卷一樣,都幾飽肚。
最後「沖繩黑豚烏冬」 ($78),已經很飽了,黑豚肉片我就沒有吃,嚐了一小碗烏冬。稻庭烏冬質感很好,滑溜又爽彈,加上濃淡剛好的熱湯底,好吃。
以這裡的食物水準,還有用餐環境和氣氛,人均約$200-$300的定價可算相當合理,實在是個輕鬆聚餐的好地方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目利きの銀次 Royal Grill Ginji
Address: 香港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367號舖
Tel:(+852)2392 00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