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The Lounge - 去Four Seasons,嘆個"港式"下午茶

愛吃雪糕的我早前聽朋友提起四季酒店的lounge近日新推出了雪糕新地,已經很想一吃。這日在中環,剛好lunch與dinner之間有空檔,朋友建議找個地方坐坐,我就第一時間想起Four Seasons。
The Lounge的下午茶向來人氣,我們還要週末下午即興的walk-in,沒有位是理解的。餐廳留下我們的電話,約半小時就收到電話通知枱已經預備好了,比我們預期中快呢~
我們午餐都吃得頗飽,所以不考慮三層架下午茶了。朋友選了件蛋糕,配壺綠茶。
而我,目標就是雪糕新地!5款雪糕新地中有3款都很夏天,很fruity。不過我看上Hong Kong Chill ($135),是「很香港」的口味。

2大球鴛鴦口味雪糕,加上咖啡jelly粒,加上煉奶忌廉puff,旁邊還有一份很香港的蛋散。
這個鴛鴦雪糕質感滑溜,茶與啡的味道突出又平衡,濃濃香港特色的味道,我很喜歡呢~ 如果四季酒店有推出這口味的家庭裝雪糕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帶一盒回家! :p  至於咖啡jelly的咖啡香亦相當濃郁,像在吃咖啡jelly糖。
這新地即消暑,又醒神,實在大愛~
在優雅的環境下,聽著現場演奏鋼琴,喝著清新的薑味蜜桃熱紅茶($75),又一個寫意輕鬆下午。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The Lounge
Address: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大堂
Tel:(+852)3196 88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