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Linguini Fini - 由頭吃到尾的Beast Feast烤乳豬仔滋味

主打輕鬆美式意大利菜的Linguini Fini仍在中環L Place舊舖年代偶爾都會光顧,最愛他那自家製burrata和意粉。後來Linguini Fini關店、然後再在Soho扶手電梯旁重開,但不知為何就一直都未有抽空再來。所以當朋友建議這晚齊齊去吃Linguini Fini近期重新推出的Beast Feast menu時,立即贊成!

餐廳內氣氛輕鬆,樓底又高,很適合三五知己吃吃喝喝呢。如果坐到入口前那排枱,更可透過大玻璃窗(門)看看路過的行人與街景呢 ;)
我們這夜吃的Linguini Fini Beast Feast menu,6位起每位$458,已包前菜、主菜加配菜和甜品,記得要48小時前預訂。雖然這個餐的主角是全隻烤乳豬,但其實蔬菜比例不少,就算並非食肉獸的朋友亦可以吃得盡興~
先來前菜,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Linguini Fini的fresh homemade burrata,水準依然。本地新鮮製造,省卻了不少花在運輸上的時間。切開burrata,相當濕潤軟滑,入口淡淡奶香很creamy。而番茄片入口無渣,清甜多汁。輕輕的用橄欖油和黑醋調味,已夠滋味。
Insalata mista意式雜菜沙律爽口新鮮,配上酸酸甜甜的黑醋dressing,清新醒胃。
Garlic bread蒜蓉包蒜香頗突出,但可能被我們放涼了,咬下去帶點韌未夠脆口。但那加入了蜆仔的醬汁味道鮮甜,挽回整體分數不少。
Linguini Fini的自家製pasta向來是招牌菜之一。這份Beast Feast套餐都有包括一份Classic Linguini Fini Pomodori。味道濃郁又自然的番茄醬掛在爽彈的意粉上,經典、簡單又好吃的一道pasta。
接著到這晚的主角whole sausage stuffed suckling pig出場!香噴噴的全隻烤乳豬仔上枱的一刻,大家齊齊舉機,場面就如有巨星駕臨 XD
烤乳豬是按傳統意式的做法,把製香腸餡料塞入豬肚內烤。乳豬仔烤得皮脆而肉嫩又juicy。其中的豬頭朋友更帶了回家煲粥,一於把Linguini Fini由頭吃到尾的精神貫切至家中
Menu已經配備了多款醃蔬菜讓大家可以中和一下肉類的膩感,而且亦可多吃的蔬菜嘛 :) 
我稍嫌醃蘑菇和醃紅菜頭都偏酸,不是我杯茶。
爽脆兼微酸醒胃的醃椰菜花和醃紅茴香與香濃鮮嫩的烤乳豬肉又幾夾。
還有我很喜歡的烤焗蔬菜,當中最愛是南瓜和紅蘿蔔。不知道是否因為也是用Homegrown Foods的本地有機蔬菜呢?味道特別香甜。
最後甜品時間,有美式蘋果批配球雲呢拿雪糕。熱辣辣的蘋果批把雪糕都溶掉。以美式甜品來說,這客甜品的甜度一點不過份。批焗得香脆,而裡面全是片片香甜軟腍的蘋果肉,配著滑溜雪糕一起吃,滿足~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Linguini Fini
Address: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49號地舖
Tel:(+852)2387 63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