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FEAST - 茶香芬芳的下午

這個下午又來到太古城香港東偶酒店 (EAST Hong Kong)與朋友一起下午茶聚。踏進九月,酒店餐廳FEAST的weekday下午茶餐牌已經換成"Le Thé de l'hospitalité"。這下午茶與來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有機品牌terre d'Oc合作推出的,靈感來自terre d'Oc從世界各地茶園採購、再加上自家配方炮製的有機茶葉
FEAST這次推出的"Le Thé de l'hospitalité"下午茶,只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的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供應期期間限定至2015年10月31日。大家可以飲到terre d'Oc出品的有機茶,而且大部份鹹點和甜點都加入了茶的元素。
除了不可缺的英式鬆餅外,還有4款鹹點和3款甜點,及咖啡或terre d'Oc有機茶。收費方面,2位用$238,額外每位$165。收費真是相當親民呢~ 而且每位還會有份茶包套裝和禮品卡(送完即止)。
各款鹹點中,我最喜歡就是茶薰鴨胸沙律,軟嫩的茶薰鴨胸粒加上石榴、西瓜粒和薄荷香草葉,清香又清新! 
茶葉蛋沙律三文治,這茶葉蛋與平日吃到的中式風味不太一樣,原來用的是印度香料紅茶,有趣。
另外2款鹹點茶薰三文魚三文治和迷你酥皮撻和酥皮撻亦都不錯吃。
乾果英式鬆餅配忌廉和jam,鬆餅偏鬆脆,size比一般吃到的細小,不過甜甜提子香頗突出。
玉桂紅茶奶凍,panna cotta質感滑溜,加上濃濃的紅茶香與玉桂香,好吃!
雲尼拿焦糖紅茶小蛋糕的雲尼拿和焦糖香甜蓋過了說好的紅茶香,有點可惜。不過好在小蛋糕的質感頗鬆軟。
綠茶杏仁餅,macaron的綠茶茶香不太明顯,反而朱古力夠香濃,不錯呢。
至於餐飲,有咖啡或terre d'Oc的有機花果茶可選。我們都當然的選了期間限定的terre d'Oc茶 XD 茶的選擇頗多,有6款,而且原來9月份和10月份供應的茶種類都會不一樣。
我選了鹽味奶油焦糖甜點紅茶。茶色紅又亮,聞起來有甜美的焦糖香,茶入口順喉不澀,好喝。
FEAST高樓底,日間透過大玻璃,自然光充足,一向是個悠閒嘆tea好地方。今期下午茶的大部份點心有創意地加入了terre d'Oc的有機紅茶或綠茶炮製,貫徹以茶為主題的下午 :) 愛茶的朋友不妨一試吧~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Feast (Food by EAST) 
Address: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29號東偶1
Tel:(+852)3968 377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