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Chanel Coco Cafe - 女生天堂

Chanel品牌的Coco Cafe繼登陸東京、新加坡、上海等城市後,終於在這個6月份要來香港開店了!雖然只是以pop-up形式短短開業2星期至6月25日,已經夠令身邊一眾女生相當期待!

香港Chanel Coco Cafe位於銅鑼灣耀華街(即the Coffee Academics的鋪位)。入場全免,兼每位可自選一杯免費飲品(果汁、咖啡或茶)和小禮物包,場內亦有供應數款小食。唯一條件,是要預先在Chanel Coco Cafe的網頁上預訂入場時間。

這日我選了瓶荔枝果汁,味道清甜。果汁靈感是來自Chanel Chance系列香水。

Coco Cafe內大家可以玩自家製latte artphoto booth,當然亦有Chanel化妝品試用。如果即場購買彩妝的話,還會獲贈一件蛋糕。


難怪就算雨下不停,cafe內外都人潮不絕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Chanel Coco Cafe
Address: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8號 Zing! 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