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Red Sugar - 紅磡全新五星級酒店。無敵靚景型格酒吧

九龍黃埔花園附近/紅磡碼頭旁剛新開了一家Kerry Hotel嘉里酒店。Kerry Hotel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的五星級酒店品牌,繼上海後,也在香港開設嘉里酒店。

香港嘉里酒店共設有4間餐廳及1間酒吧。這晚大家在中菜廳「紅糖」晚飯前,先來到中菜廳旁的酒吧Red Sugar

Red Sugar酒吧,以舊式鐵閘、紅磚牆、彩色轉燈等佈置,帶點型格工業風兼懷舊老香港風味,加上輕快音樂,氣氛自在輕鬆。
酒吧還有戶外座位,平台佈置得像個花園內,身處其中真有度假feel。但最吸引的,當然是眼前的超開陽270度無敵維港景色!真的很美!待天氣稍涼快,在這裡吹吹海風,賞煙花、賞月,應該會感覺超正~

Red Sugar的雞尾酒選擇頗多。我選了杯Lucky Cat ($138)

沒想到Lucky Cat原來是隻可愛的招財貓!
每杯Lucky Cat雞尾酒還有一個紅包,會有不同贈券,據知獎品人人有份。我這次就獲得1 shot威士忌。
這杯Lucky Cat雞尾酒是以vodka、米酒、蜂蜜、柚子和雲呢拿乳酪等調配,飲起來酸酸甜甜,像杯清新yogurt drink。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
朋友這杯Goji Sour ($88),加入杞子調配的vodka based雞尾酒聽起來好像很健康養生 :P
Gin basil smash ($88),以gin酒,加上甜羅勒、檸檬汁等調配,清甜易飲。
Red Sugar隨飲品送上的佐酒小食亦很有誠意,有香脆秋葵、蔬菜片、小米餅和花生等。
Red Sugar 平日營業至零晨12點,週末及公眾假期更營養至凌晨1點。以後在九龍區飲野,就多個好去處了~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Red Sugar
Address: 香港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
Tel:(+852)2252 5888 / (+852) 2252 52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