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Dr. Fern’s Gin Parlour - 置地地庫神秘型格酒吧內的下午茶聚

不知大家最近逛置地廣場時,有否留意到地庫(離中環港鐵站出口不遠)開了一間新的「診所」。
舖面看來就像間診所,但只要推開門,就會發現別有洞天。門後原來是家隱秘酒吧Dr. Fern’s Gin Parlour

酒吧裝修型格復古,感覺cozy。酒吧主打gin杜松子酒。來自世界各地的gin共有起碼250款,其中不少更是香港少見的。

每日下午2點至5點時段,Dr. Fern’s Gin Parlour會供應主題為Mad Hatter Tea Party「瘋帽子下午茶派對」的下午茶set

以三層架形式上的下午茶,加上每位一杯咖啡或一壺茶,2位用$498,如果有興趣把茶/啡換成杯Gin & Tonic,亦只須額外加$50。以這地段來說,定價頗相宜呢。
Mad Hatter Tea Party下午茶的最上層,是The Tick Tock Roll波士頓龍蝦包。不只賣相精緻,味道也很好呢。
在最下層是3款鹹點Truffle Bonkers Sandwich煮蛋加上松露醬與自家製忌廉芝士三文治,Tweedle-Dee's Treat 煙三文魚、有機蒔蘿及忌廉芝士配酸麵包和Wonderland's Cream Cheese & Crackers
我最喜歡就是Wonderland's Cream Cheese & Crackers。細滑香濃的芝麻忌廉芝士,配著自家製脆餅吃,不知不覺吃完一片又一片。
至於中間那層共有4款甜點。The Cheshire Carrot Cake甘筍蛋糕與The Cheesy Rabbit Cake芝士蛋糕都做得濕潤香甜。
Eat Me Tart朱古力紅莓撻酸酸甜甜,香濃的朱古力與清新的紅莓果醬,味道平衡。Queen of Tarts日式綠茶撻,也甘香討好。
真沒想到在酒吧也可以飲到如此好水準的caffe latte,咖啡香平衡,奶泡打得細膩。如果單點的話,才$40一杯,實在吸引。
整體來說,這Mad Hatter Tea Party鹹點與甜點比例平衡,真合我口味 :) 
下午茶set之外,我們也額外點了round gin及數款佐酒小食。Neal's Yard cheese board ($228) 和凍肉拼盤charcuterie board ($228)

還有剛才下午茶的芝麻忌廉芝士味道不錯,所以點了以芝麻忌廉芝士配青瓜、甘筍等蔬菜條的小食Dr. Fern's sesame dip ($128)
我依店員推介,選了這杯以來自比利時的Blind Tiger gin and tonic ($175)。據知這款gin是暫時全港獨有供應的。

味道討好易飲,帶清香青檸香,的確適合女生飲。
而朋友選了Doctor's PrescriptionDoctor's Prescription就像"gin of the day",交由調酒師發辦。而這日的Doctor's Prescription,是很配合下午茶主題的Mad Hatter。我嚐了一口,酒精度頗啃呢,我還是較喜歡我那杯清新的Blind Tiger
Landmark地庫向來給我的感覺是男士的地方,這次開心發現這隱蔽神秘Dr. Fern’s Gin Parlour,以後大家又多個下午茶和摸著杯底girls' talk的好地方。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Dr. Fern's Gin Parlour
Address: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地庫B31A號舖
Tel:(+852)2111 944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