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Mott 32 - 精緻美味摩登中菜

這晚又來到中環的Mott 32卅二公館。除了喜歡這裡的型格氣氛,當然這裡點心與菜式的味道亦都很對我們的口味。
這次有點不同,因為大家選了不少以前一直沒吃過、又或是新推出的菜式,的確夠新鮮感。我也高興找到自己的新歡,就是「京蔥燒A5神戶牛柳」($595)和「松枝黑鱈魚」($220)
A5神戶牛柳切得每件大小均等,賣相已經很吸引。牛柳入口油脂香與肉香爆發,肉質軟腍,配上爽口清香的京蔥,好吃得忍不住吃了一件又一件。
平日最愛吃Mott 32的煙燻黑鱈魚,這次的松枝黑鱈魚賣相與味道亦同樣有驚喜。鱈魚滑溜甜美,相當美味。
「糖脆柚皮」($95),外脆香甜而內裡軟綿綿,質感與平常吃到蝦子柚皮的柚皮很不一樣,有趣。
「麻辣臘腸炒三色椰菜」($160),首先用了3種不同顏色椰菜炒,白色、黃色與紫色,賣相吸引。而椰菜吸收了麻辣臘腸的油香後,更滋味。
「涼拌黑松露雞件」($330),雞肉嫩滑,配上淡淡的黑松露香,頗不錯的涼菜。
除了以上蠻有驚喜的菜式外,當然少不了無論吃午餐還是晚餐都要吃的「蘋果木燒42天飼養北京片皮鴨」($650)
師傅在桌邊熟練地把脹卜卜皮光亮的烤鴨片成淨鴨皮、淨鴨肉與鴨肉連皮等3款切法。烤鴨皮吃起來酥脆得很,鴨肉肥瘦均勻,香軟juicy
我們還吃了清新健康的「銀杏馬蹄炒蘆筍」,($180)與惹味的「薑葱爆鴨件」($160),以及「蜜汁頂級西班牙黑毛豬叉燒」($295),肉質鬆軟,愛吃叉燒的朋友不要錯過。

最後我們還吃了滋潤又暖笠笠的「花膠雞絲稻庭烏冬」($170),鮮甜的湯底配上滑溜的烏冬,讓人一吃愛上。
Mott 32的「乾炒安格斯牛河」($230)亦做得相當出色。每條河粉都色澤均衡,很夠鍋氣亦不油膩。牛肉用上安格斯牛,比坊間的乾炒牛河的牛更有肉香。大家都吃得相當滿足!
這夜的甜品「玫瑰白朱古力奶凍配荔枝雪葩及紅莓」($110),單看賣相已經心心眼,立即要讓相機食先。玫瑰、荔枝與紅莓的配搭討好又清香,奶凍質感極滑溜,甜度適中,推介~
Mott 32的雞尾酒一向吸引,這夜我點了Salt plum margarita ($120),雞尾酒加入話梅調配,味道酸酸甜甜,帶點中西合壁的感覺。

朋友點的Hanami我也很喜歡,無論賣相與味道都都相當清新。
高興這夜吃到多款驚喜美味菜式,以後我們在Mott 32的必吃list又越來越長了。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Mott 32 卅二公館
Address: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4-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Tel:(+852)2885 86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