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Harlan’s - 忙裡偷閒weekday lunch好地方

平日工作忙碌,大家schedule許可的話都會爭取時間齊齊食個靚lunch輕鬆一下、充充電,接著下午的工作效率都會事半功倍呢~
這日大家就來到尖沙嘴The One 19樓的Harlan’s。這日窗外天色雖然有點濛濛的,但面對開陽維港靚景、加上Harlan’s的優雅輕鬆的用餐氣氛及餐廳的高樓底,仍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先點杯飲品,選了以石榴汁、蘋果汁與橙汁等調配的mocktail Honeymoon ($98)。單是賣相就已經夠吸引,入口清涼加上甜美果香,感覺健康。很配合happy Friday lunch的美好心情。
Harlan’sweekday lunch menu頗有彈性,大致有3種選擇:
Appetizer Pasta + Dessert (包咖啡或茶) = $268
Appetizer Main course + Dessert (包咖啡或茶) = $298
Appetizer Pasta + Main course + Dessert (包咖啡或茶) = $348
Appetizerpastamaindessert都各有多款選擇。其實如果女生吃的話,3道菜就已經很夠。這日我就選了前菜,意粉配甜品的三道菜午餐。
前菜大家每次都必定會選Harlan’s signature antipasto。選擇相當豐富,有多款沙律、西式與日式前菜如炸魷魚圈、流心蛋、泡菜牛舌等。




另外也有意大利凍肉及火腿等、煙三文魚、鵝肝醬、芝士等。全部可以無限次數添食。



我最喜歡就是甜美軟糯的汁煮栗子和烤南瓜~


Pasta我選了Angel hair, Boston lobster, cherry tomato and basil,雖然這款意粉要另加$98,但頗值得呢。一上枱已經聞到烤龍蝦的香氣。
龍蝦肉爽甜鮮美,而幼身的天使麵盡吸收龍蝦與蕃茄的精華,軟硬適中,相當滋味。
其他朋友有些選了肉類的main course,牛和豬2款我也有淺嚐了一點。Roasted US rib eye, vegetables, potatoes and green peppercorn jus,美國肉眼扒烤得外層焦脆而肉質仍粉嫩多汁,肉香頗濃郁,好吃。
grilled pork loin, peperonata and balsamic vinegar,厚切豬柳肉質爽甜,也很不錯呢。
最後還有甜品與咖啡或茶。是日甜品是清新的椰子菠蘿慕絲蛋糕配朱古力雪糕,為這個開心午餐做個完美結局。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Harlan's
Address: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Tel:(+852)2972 22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