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Hungry Lobster - 龍蝦與牛

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的登龍街,短短一條街食店林立,相信如果要每餐光顧一間不同餐廳的話,可能1個月也吃不完呢 :p 這晚我們就來到登龍街近鵝頸橋一端的新食店Hungry Lobster
從店名不難估到這裡是主打龍蝦菜式。但原來menu上選擇比我想像中多,除了預期的烤龍蝦和龍蝦包等主菜外,這裡還有多款其他前菜、主菜、意大利粉/長通粉和小食,大家可選擇單點或套餐。


我們這夜就齊齊分享了好幾款菜式,當中我最喜歡就是「龍蝦包」($138) 和「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扒beef dice($188)
龍蝦包的龍蝦肉爽甜,麵包的牛油香突出,相當誘人。而且有別與歐美傳統的凍龍蝦肉版本,Hungry Lobster版本的龍蝦包連龍蝦肉都焗熱,相信會更合不少港人口味。
老實說,本來對龍蝦店的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扒beef dice沒有太大期望,但吃下去就發現很有驚喜。當看見牛扒粒賣相外焦脆而肉質粉嫩已經另眼相看,再吃下去就發現肉香頗濃郁,而且軟嫩juicy。輕輕灑上鹽已經很好吃,完全不用蘸任何醬汁,讓大家都吃不停口。推介!
至於其他菜式,烤全隻波士頓龍蝦 ($328),龍蝦肉質鮮美,如果能多份炭燒香就必定更吸引。
「龍蝦沙律」($128) ,貫切這裡的龍蝦主題,連清新的沙律中也加入了啖啖龍蝦肉, 整體味道不錯。
而「龍蝦意粉」($138)與「法式龍蝦湯」($58) 味道濃郁,但對我來說味道稍濃,2款的份量對女生來說亦偏大,最好拉朋友一起share
順帶一提,這裡的飲品除了一般汽水、果汁外,還有冷壓果汁。這裡供應的是Bless品牌冷壓果汁,據知每支果汁會有多達5份水果含量,聽起來很適合我這個經常吃不夠水果的人。
我選了瓶集青蘋果、菠菜、青瓜與莞茜等蔬果於一身的Dr Detox ($48),入口完全沒有草青味,清新易飲。
另外也嚐了Oxi-defender ($48),蘋果、甘筍與紅菜頭的配搭清甜美味,我亦很喜歡。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Hungry Lobster
Address: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號地下3號舖
Tel:(+852)9833 819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