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The Joomak - 暖笠笠法國春雞人蔘湯韓鍋

來到11月,香港天氣終於有點涼意,真是令人特別想吃火鍋。這晚大家來點新意思,在海港城Lcx找到韓式火鍋,一於試試。

The Joomak一向主打新派韓國料理。今期推出了冬日限定的韓鍋,有法國春雞人蔘湯與大蜆泡菜羅宋湯兩款。

我們選了法國春雞人蔘湯底($238)。一打開蓋,已經聞到人蔘湯的濃郁香氣。飲一口熱湯,人蔘雞湯味道帶點回甘,感覺滋補,飲完暖笠笠。大家都很喜歡!
鍋裡有原隻法國春雞,肉質鮮嫩。大家吃完雞肉已經半飽了 :p
火鍋湯底選擇包括海鮮、肉類、腸仔與韓國年糕和蔬菜類等,另外也有龍蝦與韓牛拼盤。


我們免得煩惱,就一於點份有齊多款配料的龍蝦豐盛拼盤($4982位用)
龍蝦豐盛拼盤,包括龍蝦、美國肥牛、黑豚豬腩片、大蜆、自家製泡菜墨魚滑、自家製泡菜鯪魚滑、冰菜、羽衣甘藍、南瓜、紫薯、豆結、栗米與翠肉瓜,相當豐富。
龍蝦肉肉質甜美爽彈,夠新鮮。唯一要挑剔是size比較細。
我較喜歡就是爽口又健康的冰菜和羽衣甘藍,吸滿人蔘雞湯特別美味。另外自家製泡菜墨魚滑與自家製泡菜鯪魚滑亦蠻有韓風滋味。
最後把白飯倒入鍋裡,以人蔘雞湯煮成粥,相當暖胃。
飲品方面,我選了杯韓式沙冰「人蔘蜜糖雪沙」($78)。淡淡人蔘香,冰涼香甜,不錯。

朋友選了杯熱花茶「洋金菊黑杞子茶」($68)

吃完這韓鍋火鍋,大家都暖笠笠又滿足地回家。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The Joomak
Address: 香港尖沙嘴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
Tel:(+852)2111 085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