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 龍蝦萬聖節

早前朋友在網上看過不少有關一家主打龍蝦美食相片,不自覺中了龍蝦美食相的毒,原來是一家叫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餐廳的出品。其實平日較少在旺角區覓食,旺角上樓cafe/餐廳更是從未光顧過。不過既然朋友極力要拉我去試試,於是便相約萬聖節晚來個初體驗吧 :p
大家在找餐廳時幾乎迷路,坐定定後一於先來一杯凍飲。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的飲品選擇不乏色彩繽紛又迷幻的特飲,的確很適合相機食先。

不過這次我們都不約而同選了看來賣相較簡單的冰茶 Pineapple & mint tea ($48) Peach & lychee tea ($48)
2者之中,大家都較喜歡Pineapple & mint tea。鳳梨與薄荷葉的酸香來得自然,冰涼解渴,很討好。對平日不太好甜飲的我們來說,選了少甜後的甜度就剛剛好。

我們各選一款主食,先有由鮮茄虎蝦換成蒜蓉牛油烤龍蝦的扁意粉 ($138 + $80)。一上枱已經聞到香噴噴的烤龍蝦,龍蝦肉的肉質新鮮爽甜,美味。有點可惜是意粉的質感過軟,要扣分。
另一款主菜我們選了Lobster roll ($188),每客龍蝦包還會跟一份薯條配蕃薯條。龍蝦包的龍蝦肉鮮嫩,麵包烘得外層香脆。但龍蝦肉份量偏少,吃得不夠過癮。整體來說不過不失,可以一試。
薯條與蕃薯條都炸得鬆脆不油膩,很有薯香,不蘸醬汁也好吃,是我們這夜最喜歡的一款食物。
此外,我們再share了小食 烤墨西哥芝士脆片($65)Tortilla脆片上鋪了半溶芝士、橄欖、辣椒、洋蔥、蕃茄粒等,不錯的香口小食,亦很適合與朋友一齊分享。
這晚剛好是Halloween,餐廳內外擺設,侍應的裝扮,還有藍藍的燈光,很'應節'。年輕店員友善有禮,服務值得一讚呢。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Address: 香港旺角山東街50號1-2樓
Tel:(+852)3106 09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