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辻利茶舖 - 奶香滑溜軟雪糕

近日又一家來自京都的老牌抹茶名店進駐香港,就是在《辻利茶舖》!這個週末,趁在中環晚飯前特意跑到IFC吃個飯前茶甜品 :)
《辻利茶舖》位於IFC 3樓,利苑附近。沒想到這時段等候人數不多,只需等約34位就買到,實在太開心。
這裡是間外賣店,menu選擇有茶飲類、latte奶茶類、雪糕、雪糕新地和蛋糕(件裝或原個)等,另外也有茶葉/茶包。愛吃雪糕的我很快就選定軟雪糕。


軟雪糕共有4款口味,分別是抹茶、焙茶、北海道牛奶和抹茶配北海道牛奶扭紋。我這日吃了抹茶配北海道牛奶扭紋軟雪糕 ($42),一次過滿足2個願望嘛。
雪糕質感滑溜,一入口奶香相當突出。原來這裡用的是北海道8.0牛奶,難怪。而抹茶香也幽香,滿足!而且已經定好下次再來《辻利茶舖》的目標,就是要吃焙茶軟雪糕!

EAT hard PLAY hard's 心愛度: ♥


❦❦❦❦❦❦
辻利茶舖
Address: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12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